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09  

关于占有欲[邦信]

*七夕节礼物
*ooc段子请多指教

韩信站在殿外,等着刘邦找他。
妈的,这小子,天天在这听歌舞搂女人,还想不想回关中了。韩信站在门外好性子地等着,心里却在跺着脚骂刘邦。
“韩大人,王上让您进去。”侍女悄悄打开门,叫韩信进去。
里面的刘邦正在看看舞姬们跳舞,但是眼珠子早就贴在韩信身上了。
“你,过来。”刘邦指着在中间的舞姬。
那舞姬明显是有点被吓到了,但是君主长着那么帅的一张脸,看了又让人不免有些脸红,恭恭敬敬地就上去了。
“你叫什么啊?”
“奴婢没有名字,这里的姑姑们都唤我巧儿。”
“哦?”刘邦朝她挥挥手,“上前来。”
“是。”舞姬走上前去。
韩信在下面看的那叫一个变扭。你泡妞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就算了,还特地把我召回来看。
刘邦与旁边的女人谈笑风生,倒也不看韩信,韩信在下面尴尬地站了一会儿,突然刘邦好像突然才注意到他一样。
“哎呀,大将军怎么在这,也没有人提醒我。”
“是臣的不是。”
“你看看,最近我脑子也不好,大将军写给我的东西我也顾不得看,还请大将军当面讲与我听。”刘邦搂着那舞姬,面带微笑地看着旁边的韩信。
“这……不合适吧。既然君主有事,那么信一会儿再来。”韩信咬着嘴唇,慢慢地想退下去。
“你看看,大将军生气了。”刘邦放开旁边的舞姬,“你们先退下去。”
“是。”
舞姬和侍者们都退下去,顺便关上了门。
“你这是嫉妒了?”
“没有,我只是气恼在为什么君主不看我写的报告。”我只是生气为什么我出去巡查军务的时候你在这里泡妹子而已。
“我当然看了。”刘邦朝韩信走过来,“还看了好几遍。”
“看了你不回?”
“我回了你不就不回了?”
房间里一阵沉默。
“君主,要是我抱着漂亮的舞姬让你看见你会怎样。”
“那我肯定挑断她的手筋再找个罪名把她放到牢里去。”
韩信看着刘邦,不说话了。
“敢动我的人,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刘邦走过去,搂住韩信:“不客观地说,我是个好人。”

番外
占有欲这东西,谁都有,但是要是关于上自己最爱的人,这种感觉就更强烈了。
比如韩信,她不介意君主看女人,但是要是看到床上去就得有个说法了。
然后刘邦是这么回答他的:“当然不会了。我还是更喜欢雏儿……”
刘邦贴在韩信耳边悄声说:“我还是更喜欢你坐在我身上,嘴里只叫着我的名字,一脸享受的表情……”
“……”
一旁的张良不明嚼梨:“君主你俩干什么呢?韩信你脸好红……”
韩信:“闭嘴,吃你的梨。”
-end-
四杀

评论(8)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