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12  

对面那个白衣服的不要拐跑我家军师啊

*赵云张良
*以后我还会写的,我会慢慢成熟的(这样安慰自己(其实并不)
*凑合看吧写不下去了
*ooc段子请多指教

1
“谁呀?”刘邦带着很大的起床气去开门。
“别按门铃了真是大半夜有没有点公德心……”刘邦打开门,看见门前站着赵云。
让他惊讶的不是面前的赵云,是他怀里的张良。
“……赵云,你跟我家雏儿有绯闻我就不想说什么了,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
“君主?门外是谁啊……”
“赵云。”
“大半夜的他来做什……”韩信看着赵云怀里脸色微红的张良,有点懵逼。
“给口水喝不行么?待客之道呢?”赵云绕过一脸懵逼的韩信和刘邦,把张良放进屋里了。
“口水我们这没有。果汁你喝么?”韩信打开冰箱,心想为什么他要喝口水?
“随意。”
“解释解释,你对我家军师做了什么。坦白从宽,抗拒就把你从这扔下去。”刘邦坐在赵云旁边,没好气地说。
“顺便说一下,这六楼。”韩信好心补上一句。
“晚上女皇陛下宴请,张良喝多了,非要我带他回家。”
“哦?张良会喝多?”对于像张良这种自律性好的人,应该不会把自己喝到这种程度。
“……你自己问他。”赵云冷漠地回答刘邦,又想了想什么,还是没说出口,离开了。
2
张良一大早就出去了,刘邦找他打排位也找不到他人。
“张良呢?”韩信问刘邦。
“不知道,找了他一天。”刘邦在聊天室里给张良留言,字打了一半,突然想起了什么。
“给刘备打电话,问他赵云在不在他旁边。”
“哦好。”
韩信打了一通电话,跟刘邦摇摇头。
“果然……这破小子把军师拐跑了……!”

张良其实早上就在王者峡谷遇见赵云了,本来没怎么注意,大不了躲过去就行了。但是尴尬的事情发生了,一连三次匹配都看见他了。
闹心。
这次张良跟着赵云走了上路,俩人一起清兵线,却一句话也没说。
突然,草丛里杀出个猴子还有孙尚香,赵云刚把猴子打残血孙尚香大招就来了,张良一个技能把猴子控制住赵云上去就是一顿打。
赵云 第一滴血 孙悟空 助攻张良
“额……赵云,昨天晚上是在下失态了,还请见谅。”
“没事,人总有失态的时候,但是……为什么昨天他们疯狂地灌你酒?”
“不知道,也许是看我不顺眼?”
“应该不会吧。”
“不过,昨天晚上还是谢谢你送我回家,就当在下欠你个人情,以后有事就来找我。”
“那子龙就不客气的答应了。”
3
然后两个人有说有笑地打了好几场比赛。

王者荣耀聊天室
红发小魔女:我感觉今天张良不正常,我一定是瞎了
我cp唱歌跑调:我也觉得他不正常,你不是一个人
不要爱上妾身哦:你们要是那么说的话加我一个
大小姐驾到:昨天晚上可是子龙送张良回家的[不许刷yooo
红发小魔女:yoooooo
大小姐驾到:我家子龙果然是潜力股,泡妹子一绝泡汉子也一绝
我cp唱歌跑调:可是张良会喜欢赵云么?
红发小魔女: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廉颇都能找到真爱你怕什么?
廉颇:WTF???
红发小魔女:这只是个比喻
好奇心会害死猫:你们够了
大小姐驾到:哟,张良同学好!
好奇心会害死猫:我与子龙并没有什么,想必是各位姑娘误会了
大小姐驾到:昨天还赵云今天就子龙(冷漠)
好奇心会害死猫:……
我cp唱歌跑调:下雨了

张良往窗外一看,果真下雨了,而且下的不小。
君主和韩信现在应该在王者峡谷,那不怕,再说了还有地方避雨。那么今天终于可以清净清净了。
“叮咚。叮咚。”
这么快就回来了?张良疑惑,但还是去开门,结果发现门口站着的是赵云。
“真是不好意思,赶上雨了,只能来子房这里避难了。”
“没事快进来。”张良看着头发上挂着水珠,因为衣服有些湿有些露出好身材的赵云,脸有些红,然后赶快去拿来了毛巾。
长成这样简直犯规。张良心想。
“子房,我能问你个问题么?”
“哦,不必客气。”
“怎么说呢,我觉得我有点喜欢子房,或许是错觉吧……”
张良接热水的手一顿,然后,随着玻璃杯掉在地上摔碎的声音,张良清醒了。
赵云连忙去看怎么回事,并给张良做了简单的处理。
“假的吧……”张良自言自语。
“真的。还好水不烫……”
“子龙,我好像也有点喜欢你……假的吧……”
“这次是真的。”
感情这东西,就像热水烫在手上一样,真的永远跑不掉。
番外一
刘邦和韩信回来的时候已经快晚上了,然后发现……
张良和赵云两个人在沙发上,张良靠在赵云肩膀上睡着了。
“这……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吗?”韩信出去,然后又进来一回。
“雏儿咱俩是不是进错家了。”
“走走走……”
在经过三次确认以后,两个人发现这是个现实。
“愣着干嘛,去找条毯子来。”韩信一推刘邦。
“哦哦……”
番外二
关于那天晚上的真相:
为了峡谷的和平与稳定,为了王者荣耀的爱与正义,可爱迷人的姑娘们在玩命地灌张良酒。
其实张良不知道,在他喝趴下以后他的酒都是赵云挡的。
不过这不重要。
“张良?张良?”
“嗯?怎么……了?”
“回家了。”赵云架着张良同女皇告别以后走了。
“你是……子龙啊……你能送我回家么?”
“当然,把子房扔在这里非君子所为。”
“那真是……太感谢了……”
张良站起来亲了一下赵云然后……睡着了。
-end-
我一定能写好,我一定能写好,我一定能写好
我写不好了(哭)
凌晨快五点,收工

评论(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