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02  

关于刘邦与韩信的初次约会

*ooc段子请多指教
*古代版and现代版
*古代版是长乐未央中韩信回来的那次,也是可以独自出来看的

*现代版
作为情侣(狗),首次约会的地方肯定是游乐场。
其实刘邦也没想带韩信出去玩,这当然是他的好参谋张良的主意。
“君主,你带韩信出去约会吧。”张良一边看书,一边对倒在一旁的刘邦说。
“为什么啊?大夏天的不想出去啊……”刘邦拿着冰袋贴在脑袋上给自己降温。
“我想安静的过一个假期啊……”
“给我个理由。”
“你可以找机会吃韩信豆腐。”
“你说去哪合适?”
然后张良就友情推荐了游乐场。
韩信,不是身为同僚的我对不起你,是因为我再这么下去,我早晚要瞎的。张良心里默默跟韩信道歉。
“君主,我们玩什么啊?”韩信看着手里的介绍单子。
“那个!”刘邦指着远处的过山车。
“……?”韩信看着曲了拐弯的车道,有点懵。
然后……韩信就体会了一下什么叫不折腾死你不把你放下来的痛苦。
他觉得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这感觉其实就跟你技能一样……”刘邦扶着他默默地说了一句。
“???”excuse me?韩信还是感觉有点难受。
“算了,去玩点别的。”刘邦拉着韩信去了旋转木马。
“还转?”
“没事,这个不晕,你去玩吧。”
“我去?”
“我给你拍照。”刘邦向他做了个相信我的表情。
果然,一个男人玩这个怪怪的。更重要的是,君主你不要一脸花痴样看着我啊!
旁边妹子你鼻血快流到地下了!
然后,君主就在下面拍了很多韩信的照片。
做了手机壁纸。
玩完旋转木马之后两个人找了个树荫下的凳子坐着休息。
“你想吃冰激凌不?”刘邦看着旁边的韩信脸红红的,额头上还有些汗。
“嗯?可以有。”
“行,我去买。”
“还是我去吧,君主在这坐着。”
“那不行,”刘邦站起来,回身挑起韩信下颚,“是我带你出来的,当然要照顾好你。”
这种刘.霸道总裁.邦的感觉是什么错觉?
而且我他妈居然脸红了?
韩信揉揉太阳穴,我一定是没睡醒。
然后君主很快就回来了。
韩信问他为什么那么快,明明有很多人。然后刘邦很诚实地告诉韩信因为我帅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君主你怎么就买了一个?你不热吗?”
“嗯,也没有。冰激凌好吃么?”
“嗯……”韩信点点头。
“那就好。”刘邦伸手把韩信沾在嘴边的渣子擦掉了,“那就慢慢吃,不着急。”
君主今天出门喝假酒了么?还是我出门的时候把洗洁精当雪碧喝了了?韩信低头吃冰激凌,眼神却全在一旁的刘邦身上。
然后两个人就高兴地玩了一个下午,当然高兴的部分不包括君主各种调戏韩信,也不包括君主各种吃韩信豆腐。
最后一项,当然是没有玩过的摩天轮。
各种少女小说和游戏里都说过,在摩天轮顶端接吻两个人就能永远在一起。
然后君主很想试试,于是在快到顶端的时候:
“信儿,你看底下的景色多漂亮。”
“嗯。”
“你回头看看。”
“嗯。……唔……”
最后,君主拉着脸红的信妹回家了。

小番外
两人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夜幕初上了,君主就打了辆车回家。
韩信感觉这一天玩的太累了就睡着了,然后不知不觉地就躺在君主身上了。
“他挺沉的,您还是叫醒他吧。”司机(豆汁)好心提醒。
“不用,谢谢您了。”刘邦抱着韩信走了。
然后君主就一直抱着韩信到家,还是公主抱。

第二天张良起床的时候看见君主房间的门开着,好心地去关上。
结果看见韩信躺在君主怀里,两个人说不出有多幸福。
张良默默走进去把身上的薄被盖在两个人身上,然后关好门。
果然,这种事情,认真你就瞎了。

*古代版
韩信要回来的前一天刘邦就收到了消息,于是开始忙着把自己手里的工作交给张良。
“君主,你这亢奋的样子让我怀疑昨天你是不是饭吃多了没消化下去。”
“去你的。小心我扣你工资。”
刘邦连着夜带韩信回了长安。
然后早上给韩信梳头发的时候特意梳了个女子的样子。
“您这是……”
“乔装改扮。”
“……这根本就是只改扮我而已吧!”
然后街上就出现了一个帅的掉渣的公子旁边带着一个身材高挑夫人。
“信儿你等在这等我一下。”刘邦好像看见了什么,让韩信在街边等他一下。
韩信穿着这衣服行动也不方便,只能乖乖地站在那里。
一会刘邦回来的时候手上多了根银簪子,“因为准备的仓促,只置办了衣装,果然应该置办些首饰,还希望娘子不要嫌弃。”
“谁是你娘子……”韩信咬着牙,小声说。
“娘子莫要动气,”刘邦揽过身边的人,“小心身子。”
然后路人奇怪的眼神就过来了。
小心身子就小心身子,你摸我肚子干嘛?!!

那只簪子,一直在韩信身边。
后来他最后一次入长安的时候,他特意去找那条街上找过刘邦当年买簪子的店铺,想让他们重新做一支。
老师傅拿着那支簪子,叹了口气,“公子啊,这支簪子是提前订制的,至少要一个月。”
原来,并不是没有准备么?韩信向老师傅道了谢,离开了。
-end-
果然,不想做单身狗就得套路深啊。
我一写糖就ooc的厉害,要不还是给玻璃渣子吧(思考脸)
七夕快到了,想看什么cp?玻璃渣子还是糖?
照惯例,写一楼点的文,心情好的话二楼的也写(趴)

评论(7)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