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7-31  

关于这个姑娘为何如此不温柔?

*我听说这是个冷cp(李白花木兰)
*愿意跳我的坑吗?
*ooc段子请多指教

1
“想活命吗?紧跟着我。”花木兰,一头粉色的头发高高束起,一个比男人更英气的女人。
李白正喝的迷迷糊糊地推塔呢,突然看见塔后杀出个长头发粉色的东西。
酒,醒了一半。
“噫,你谁呀?”李白拿着剑,一个位移躲到了后面。
“姐可是传说。”花木兰一边清兵线,一边看着这个满身酒气的人。
这就是传说中的青莲剑仙李白?太lowb了吧。
花木兰站在塔下,眼里满是不屑。
女人,有意思。李白又喝了口酒。
“喂你,不能打就躲开,别给姐送人头。”花木兰看着李白东倒西歪的,都不忍心跟他对打。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来干来干……”李白醉呼呼的先切了花木兰。
“靠,这是你先的!”
花木兰一个技能上去切了李白不少血,刚要拿分,突然李白开始使技能又画了个圈然后一个大招,把花木兰坑的不轻。
“你……耍诈!”花木兰靠在塔上,慢慢地恢复。
“姑娘,白某人也不是成心伤你,但是,你还要历练啊。”
李白又喝了口酒,放她走了。
2
然后花木兰看见机会就怼李白,因为这样,技术也高了不少。
直到有一天,俩人被分在了一个队里。
“想活命吗?紧跟着我!”
“嘛,不跟着你我玩的更好。”
“李白,今天跟你在一个队里,咱俩有什么恩怨一会再说。”
于是俩人一个上路,一个下路,塔推的很顺利,谁也不让谁。
看着差不多,俩人去杀主宰。
“不就个主宰,你也跟着我?”花木兰看着身后的李白。
“我就是也想打主宰,没别的意思。”
主宰杀到一半,突然李白看见敌人朝他俩过来了。
“开始撤退。”
“什么?可是这才打了一半啊……”
“花木兰,现在,不想死你得紧跟着我。”
李白拉着花木兰进了旁边远一些的草丛。
果然,敌人几个法师过来了。
“等等,我们抢个主宰。”李白按住刚要出去的花木兰。
“记住,你杀主宰,我打敌人,杀完快跑,懂吗?”
“姐用你教?”
“好吧,但愿你明白,来一口吗?”李白把酒葫芦递给她。
“哦。”花木兰接过来,喝了一口。
看着旁边红着脸的姑娘,李白突然觉得她有点可爱。
自己是不是今天喝假酒了?李白拍拍脸,一会要赌上命的,千万不能分神。
等到主宰打的差不多了,两个人突然出现,花木兰凭借着技能和斩杀加上李白一个惩戒抢了个主宰。
可是李白这时候快被杀的不行了,“开始撤退!”
花木兰一咬牙,也没犹豫,加上技能就跑了。
“也真是……醉了。”李白看着花木兰越来越远的身影,觉得假酒没白喝。,
亚瑟 击杀 李白 助攻安琪拉,宫本武藏
“你这不是傻么?”花木兰发消息给李白。
“我愿意的。”李白回她。
花木兰感觉自己脸上有些红。
李白刚才给我的是假酒么?我怎么也有点醉了呢?
花木兰看着对话,沉默了。
3
再一次,她和李白两个人在一队。两个人都埋伏在中间路上旁边的草丛里。
“你最近怎么不怼我了,看见我就跑是怎么了?”
“你嘴里有昨天的青菜。”
“啊是吗?”
“木兰啊,爱和战斗都应该勇往直前。”
“你怎么还学起小乔了。”
“那我现在还要学一个人。”
“谁?”
“花木兰未来的夫婿。”
“你……嗯……”
一直以来无所畏惧的女英雄,也终于醉倒在青莲剑仙的假酒下了呢。
-end-
评论里一个姑娘建议的希望我没毁了姑娘的cp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