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13  

关于你为什么在鱼面前吃鱼的问题[酒鱼]

*聊天体,“( )”是表情包

10:00
庄周:李白呢?(微笑)
红发小魔女:噫?你是庄周吗?
我cp唱歌跑调:对此表示怀疑
庄周:我就是庄周!安琪拉昨天你昨天最后一血的时候就是被我的蝴蝶打中死的!
红发小魔女:(友谊的小狗死了)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多么朴实无华的id,多么老实厚道的庄周,让我们为庄周点赞
再叫我奶你我弄死你:……庄周你什么时候把名字换了?
庄周:扁鹊我觉得你这个id很好,很霸气
再叫我奶你我弄死你:要不是他们欺人太甚我绝对不这样
一只安静的仓鼠:李白在我这呢,下场我让他给你回消息
庄周:好,谢谢了
韩信今天也要努力变强:君主,你他妈快传送啊!!
一只安静的仓鼠:死着呢QAQ,信儿你等我45秒
一只安静的仓鼠:你这id什么鬼。(黑人脸问号)
韩信今天也要努力变强:我不知道啊,谁给我改的改不回……
我爱周瑜大人:谢谢韩信大人的人头。前排表白韩信大人,虽然我还是爱周瑜大人的!
好奇心害死猫:你俩再这么坑下去要输了!
一只安静的仓鼠:@庄周,现在可以让李白给你回信息了
一只安静的仓鼠:因为已经输了
青莲剑仙爱喝酒:你们可以的,人家大招都打到高地防御塔了然后你们全部都在玩手机(微笑)
青莲剑仙爱喝酒:水晶炸了之后手机掉地上了吧(微笑)
青莲剑仙爱喝酒:诶?子休找我什么事情?(乖巧)
庄周:李白,我问你,你昨天为什么在鲲面前吃炸鱼!
红发小魔女:WTF???
我cp唱歌跑调: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庄周这你能忍?
大小姐驾到:这绝对不能忍!
大小姐驾到:家暴他!
青莲剑仙爱喝酒:孙尚香你怎么这样?!(友谊的小狗死了)
大小姐驾到:让你切我,让你将进酒(阴沉脸)
庄周:今天鲲先生都不敢出屋了
青莲剑仙爱喝酒:什么炸鱼?
大小姐驾到:昨天你和刘备去吃饭然后貂蝉附赠给你的那个!
青莲剑仙爱喝酒:哦……!想起来了!
我的貂蝉在哪里:你昨天还没给饭钱@青莲剑仙爱喝酒
青莲剑仙爱喝酒:这就是你追着我跑了大半个地图的原因?
大小姐驾到:是不是跑题了?@庄周
庄周:李白你今天解释不清楚请不要进家门了(微笑)
青莲剑仙爱喝酒:子休我马上回去你听我解释!

11:04
大小姐驾到:我想知道李白怎么样了
我爱周瑜大人:我也是!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我也
大小姐驾到:妲己刚才你怎么一直没说话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你们打字太快我跟不上
红发小魔女:那天人们终于回忆起被一秒99+支配的恐惧
我媳妇特别温柔:诶?李白呢?昨天我约他吃鱼来着,他还不感谢我
红发小魔女:感谢你?他不打死你你就该感谢上帝了
我媳妇特别温柔:上帝?……能吃吗?
红发小魔女:上帝请原谅他的无知
青莲剑仙爱喝酒:刘备我恨你
我媳妇特别温柔:咋了?
青莲剑仙爱喝酒:你昨天让我把鱼带回家吃原来是有阴谋的
青莲剑仙爱喝酒:你去跟子休解释
我媳妇特别温柔:解释什么……?
大小姐驾到:[截图.jpg][截图.jpg]
我媳妇特别温柔:去你的阴谋,让你回家吃当然是有原因的。你昨天喝成那样,串鱼的签子跟杀人武器差不多
我媳妇特别温柔:你昨天差点把旁边的不知火舞捅死知道吗,再说了我没让你在鱼面前吃炸鱼啊!
大小姐驾到:啊……怪不得今天看见不知火舞她一个劲要我教她怎么用木签子杀人,元凶是你啊!
青莲剑仙爱喝酒:你怎么知道不知火舞在说什么的?
大小姐驾到:宫本武藏翻译的啊,虽然我不太明白“木棍子,杀人,上面串着鱼以及教我”这种句子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所以说你到底怎么和庄周解释呢?
青莲剑仙爱喝酒:我想想

12:59
再叫我奶你我弄死你:[李白and庄周秀恩爱.jpg]
再叫我奶你我弄死你:进口眼药,童叟无欺
大小姐驾到:来一箱谢谢神医
不要爱上妾身哦:虽然我有cp但我还是好气
我cp唱歌跑调:我也
红发小魔女:不想跟你们说话并扔了一大堆混沌火种
我爱周瑜大人:所以说,没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
一只安静的仓鼠:别开玩笑了,我家信儿是一个吻能解决的?
好奇心害死猫:君主你最好让韩信明天能做家务,不然我就罢工
一只安静的仓鼠:军师我给你多发工资别罢工啊QAQ
好奇心害死猫:这算是非法让员工加班么?@长安治安官
长安治安官:当然,刘邦你做好来大理寺玩手机的准备了吗
好奇心害死猫:所以有事就应该关门放狄仁杰
一只安静的仓鼠:大理寺有wifi吗?@长安治安官
-tbc-
只是为了补上一篇酒鱼,因为上一篇写的不好
文里体现的其他cp大概是邦信,备香,吕布貂蝉,周瑜小乔,荆轲高渐离(虽然没写离哥但是还是有标注一下)

评论(10)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