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6-07  

[子衿]极东

part 2
夜已经深了,王耀揉揉眼,伸了个懒腰,从椅子上站起来看着窗外。
零星的几点灯光告诉他夜已经深了。王耀抬头看了看表,决定先趴在桌子上睡一会,起来接着工作。
“不怕着凉么?”他感觉有人给他披上一件衣服。
“还好,不是很冷。”王耀起身,看见本田菊拉了个椅子坐在他对面。
“你怎么也学起拼命工作的精神了?不是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么。”本田菊拿起一个文件本看了两眼,又放下了。
“闲的也没事做……你怎么来了。”王耀起来,靠在椅背上。
“你不来,还不许我不来?”
房间陷入长时间的沉默。谁都有一大堆的话可是谁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你最近还好吗?”
“在下身体一切正常。”
“哦,那就好……”王耀揉揉眉心,抬头看着房顶。
慢慢地,视线里出现了他的脸,“一个礼拜没来看过我了……”本田菊幽幽地说。
“我忙。”
“借口。”
“我……有会。”
“借口。”
王耀看看他,“我是不是说什么都是借口。”
“那得在下验证了之后。”
“我爱你。”
“我也是。”
王耀站起来,把心爱的人抱在怀里深吻。
“以后我会去看你的。”
“这到不用,显得在下不能离开您一样。”
“明明就是离不开。”
王耀拉着本田菊的手离开了,办公室里的灯也关上了。

小秘书把外套披在王耀身上,看了看表,没有打扰她。
“李姐,王先生最近这是怎么了?他每天这个时候都早就走了,最近怎么天天睡在办公室啊?”新来的小秘书拿着桌子上写好的文件,悄悄关上门。
“不知道啊,不过本田菊先生很久没来过了。”
“嗯,好像是……”女人在小秘书的耳边悄悄说,“那天听说,王耀先生似乎和本田菊先生分手了。”
“啊?!……他们俩在一起多幸福啊,王耀先生每次和本田菊先生在一起的时候多快乐啊……”
“行了行了,一会儿王耀先生起来又要开始忙了,感觉去准备……”
女人推着小秘书走了,楼道里只剩下两个女人轻轻的耳语声和高跟鞋声。
-tbc-
评论我都看见了,道理我都懂,可是……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