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6-06  

[子衿]极东

*分手梗,中短
*这是糖(伪)
——
青青子衿,悠悠我思。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优雅的白色军装男子进入大厅,随即热闹的人群看向他,不再说话了。
“大家继续,不用在意在下。”本田菊礼貌一笑,把外套递给旁边的人,从一边走过去拿了杯酒。
晚宴继续,本田菊一个人远离热闹的人群靠在墙上,手里的红酒杯轻轻摇晃,心里却不知道在想什么。
本田菊在等时间,只要在这待上十五分钟,他就可以离开了。
“嗨,本田先生,现在开始跳舞了,我能做你的舞伴么?”一个黑发的东方女孩走到角落里。
“真抱歉,在下……并不擅长跳舞。”礼貌的微笑加上礼貌的语气,女孩子看着他,叹了口气走了。
他摇摇头,一口气喝了手里的酒,算了算时间到了,本田菊悄悄地从角落中穿过,躲到后面的暗门里。
穿过漆黑的走廊,后面是他住的地方。
换下了正装,换上了常服,拿侍者刚刚准备好的热水沏了杯茶,屋子里看小院里的樱花随这夜晚的微风飘落。
“今晚的月亮不圆啊小菊。”王耀从一边的阴影里走出来,站在本田菊旁边。
“您来了多久啊。”本田菊回头看向王耀。
“嗯……得有一会儿了。”王耀走过去,跪坐在本田菊后面,拍了拍他的肩膀,本田菊侧头,却被他吻上了。
“这是对浪费我时间的补偿啊。”王耀坐在他旁边。
“在下对此深表遗憾与惋惜之情并且……”
“停!”王耀伸手捏他的脸,“官方的话我不听。”
“诶,这个……”不听你别捏我脸啊。
“你喝酒了。”
“嗯,一点。”
王耀松开了手,揉了揉他的脸,然后靠在他身上。
“最近不是很忙吗,怎么还来在下这里。”
“你也不能让我一天到晚都在忙啊。”王耀撇嘴。
“哦……”本田菊淡定地喝了口茶,其实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小菊,等你不忙的时候我带你出去玩吧。”
“在下……会慎重考虑的。”
王耀起来,看着他,然后笑笑,没有说话。
夜,更深了。
本田菊感觉困意袭来,就靠在王耀肩膀上睡着了。
他的肩膀那么温暖,让人有安全感。那第一次是别人给他的安全感,让他毫无防备地信任他。
他感觉王耀轻轻吻了他的额头,然后静静地待在他旁边。

侍女轻轻从柜子中拿出薄被给本田菊盖上,并且把门关上了。她本来想叫醒他,可是侍女长明显阻止了她。
侍女长把小侍女拉出去了。“别打扰他了,我觉得他不希望被打扰。”
“为什么?本田先生会着凉的。”
“他笑的那么开心,一定是梦见王耀先生了。”
“王耀先生多久没有来过了,他们不是……”
“嘘!……”
两个人嘀嘀咕咕地越走越远,走廊里的灯也都被熄灭了。
-tbc-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