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0-06  

安琪拉小姐的一天

*cp邦信,酒鱼,荆轲高渐离,备香,安琪拉刘禅
*吐槽,ooc,不喜勿点谢谢

1
安琪拉今天很不开心。
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很多人在她面前秀恩爱。
秀,秀你个西瓜。
我不就是个单身狗吗!怎么了!我骄傲了吗!
我还有围着我跳的混沌火种呢,你们有吗!
入场的时候也烦。
今天峡谷的蓝也不好,长的那么丑。
红也不好,那么难打。
暴君也不好,伤害那么高。
主宰也不好长了个包子样。
团的时候也是气。
好气。
2
我方刘备和孙尚香。
实力夫妻。
他俩不是夫妻才真是见了活钟馗了。
钟馗似乎本来也不是死的。
哎呀算了不管他。
有个大钩子总是搞事。
搞事。
下次多给他几个混沌火种让他搞事。
等等,对面刘邦和韩信,辣眼睛了好吗!
天天顶着个仓鼠球真搞不懂韩信为什么会看上他。
人也是很不靠谱的样子。
不过上次残血被他救了,对他的印象稍微,只是稍微有所改观。
不过也算是还给他了啊。
上次安琪拉穿野区的时候,看见韩信死活不让刘邦亲,不还是自己顺手推了一把。
还有上上次,要不是吃饭的时候自己把汤撒在韩信身上了,刘邦能吃到韩信豆腐嘛。
对付傲娇受,只能来硬的,懂吗你。
我也就只能帮你到这了。
3
对面的高渐离,早就想说你了。
唱的那么难听还唱。
“嗨!对面红头发的小姐,愿意听离哥给你奏响离歌吗?”
安琪拉微笑着,拿着魔法书,对着高渐离。
就是一个大招。
顺便打了个电话给荆轲。
“高渐离又在四处祸害别人你管是不管。”
“管,我马上来。”
很快安琪拉就后悔让荆轲来了。
要命。
真是要命。
家暴and秀恩爱现场。
唱歌那么难听情话一套一套的。
啧啧,看不下去了。
我选择回城。
旁边的火种围着她跳个不停,似乎在嘲笑她哈哈哈哈你个单身狗。
理所当然地给了它一脚。
“老实点,再不老实点就那你去给……给……”
安琪拉蹲下,轻轻地说,“去给高渐离当听众。”

“今天安琪拉发挥的格外好。”
“是啊,全场mvp啊能打出那么多输出。”
“以前真是小看这个小姑娘了。”
安琪拉微笑地在西汉组三人的后面走着,旁边是瑟瑟发抖的火种和魔法书。
4
再一场的时候,安琪拉碰上了酒鱼夫夫。
要了命了。
我选择挂机。
安琪拉有时候想不明白,为什么庄周那么好的人跟了李白了。
好好的白菜就这么……
唉算了,别人的事她安琪拉也没心情管。
不过庄周很多次救过她,她还是记在心里的。
“中午好,安琪拉小姐。”
“午安,庄周先生。”
愉快地问候,两个人又走一路,一路有说有笑的。
李白常规打野,不过今天一直跟在他俩身后,让人背后一凉。
安琪拉借口打蓝进了野区,果然李白也跟着她进了野区。
“你今天对我很不友好的样子啊,李白先生。”
“子休和我吵架了。”
“所以呢?”
“所以不许勾搭我家子休。”
“……哈哈哈哈哈哈”安琪拉看着李白一脸哈士奇的表情笑了出来。
“算了,庄周先生以前经常救我,今天我就帮帮你。”
安琪拉急急忙忙地跑出去,“庄周先生,不好了,李白……李白……”
“太白怎么了?!”
“您快进去看看吧。”
庄周跟着安琪拉急急忙忙跑进野区,剩下一脸懵逼的鲲和安琪拉剩下的火种。
“这是要搞什么事情?”鲲看看旁边的混沌火种。
“等着挂机就好了。”
“女生真可怕。”
“谁说不是呢。”
俩个人,不,一球一鱼交换了几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5
日行一善。
对,我这是做了件好事。
想想刚才庄周先生被李白亲的时候真的很幸福的样子。
突然有点想谈恋爱了。
不过后面少儿不宜的情节还是算了吧。
搞事这种艰巨的任务还是让年轻人去做吧。
安琪拉揉了揉刚才被酒鱼闪瞎的眼睛,准备开下一场。
“安琪拉,门口有人找。”韩信拍了下她的肩膀。
“哦。谁呀?”
“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安琪拉离开大厅,看见了站在门口的刘禅。

番外一,对象的家人
神说,做好事是可以被奖赏的。
雅典娜说,安琪拉你就是单身狗的敌人,说好的一起单身呢?
你这个骗子。
没错,小魔女,谈恋爱了。
当孙尚香和刘备知道了这个事情以后,第一个反应是懵逼。
因为她对象是刘禅。
自己家的崽子。
要嫁人,不,要娶人了。
突然有点心疼。
“来来来,叫一声祖宗听听。”刘邦则是一脸淡然甚至开起了玩笑。
“去去去,别打岔——先叫声爹。”刘备则是表示这是我家的崽。
“……”安琪拉感觉有点气啊。
这俩人似乎在占我便宜啊,虽然是要喊没错但是这俩人目的不纯啊。
于是毫不客气的收下了双杀。
安琪拉表示不想理你们俩并且开了个大。

番外二,那天发生了什么
“话说,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难道是那天刘禅去找你然后……”某天韩信问起了这个问题。
“哦,那天啊。”安琪拉一边淡定地吃着披萨一边扔一边解释。
“那天我揍了他一顿。”
“为什么?!”
“他说他吃了我最喜欢的葡萄味的糖。然后我就揍了他。”
“还真是直白哈……”

番外三,安琪拉和她的朋友们
知道安琪拉和刘禅在一起之后,大家纷纷发来贺电。
但是祝贺里也混进去了奇怪的东西。
比如不知火舞的健康长寿,娜可露露的早生贵子
这就可以了,安琪拉想。
但是更奇怪的来了。
“祝寿比南山——雅典娜”
“祝稳如磐石——亚瑟”
这都什么鬼。
但是让安琪拉忍不了的是宫本武藏发来的:祝含笑九泉。
吃枣药丸。
这帮人,迟早要完。
—end—
我爱安琪拉
在考虑要不要开始点文
但是我没时间写
众爱卿觉得呢
这波吐槽写完该考虑接着回正轨了,继续迷之画风的刀子
估计我就一直迷下去了
有事私信就行
——(最帅的)豆汁

评论(18)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