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0-02  

传说中的深渊大乱斗[多cp]

*ooc
*吐槽,我爱吐槽,吐槽让我快乐

1
这里,残酷的战场,只有荣誉,信念,以及……身为英雄的荣光。
这里,毫无规则,只要活下去,就是最大的胜利。
深渊大乱斗。
残酷的生存之战。
开始了。
Show time!
2
“孙尚香你什么玩意啊,我都进塔了还扔炸弹。”刘邦披着个血皮,也不敢出去,就站在塔下。
“我现在就等着你的人头呢。”孙尚香举着弩炮,看着在塔后的刘邦。
“那可不行。”张良刚刚复活就跑过来,站在刘邦前面。
“毕竟这是我们西汉组的老大。”韩信复活后很快很快赶了过来。
“完了,大汉亡了。”刘备默默地吐槽。
“来来来,你个小兔崽子,祖宗来教育教育你怎么说话。”
“大汉?不是早亡了。”嬴政慢悠悠地过来。
“你别说话,你先亡的。”
“……”
刘备和孙尚香连忙拉住要直接冲去塔下打人的嬴政。
刘邦也恢复的差不多了,两队人又开始团。
团……
团起来搞事情。
3
“哎呦闪腰了不行不行……”韩信扶着腰,蹦回水晶。
“李白你这是吃枣药丸!”莫名其妙挨了李白两剑的大小姐表示我要炸死这个人渣。
“李白你他妈敢碰我媳妇?!”刘备则是和孙尚香一起四处轰李白。
“阿政,我跟你说……”芈月和嬴政站在后排聊天。
“嗯。好。”嬴政四处找着白起,也无心听芈月说什么。
“我跟你说,这些都是坏孩子,不如回家睡个美容觉…阿政?”芈月四下看着可是还是没找着嬴政的身影。
“陛下,恕臣大不敬。”
白起搁下武器向嬴政微微行了个礼,也不敢大声说话怕让芈月听见了。
“没事,要不还得听她啰嗦,”嬴政皱了皱眉头,“一会谁过来就埋伏谁一下。”
俩人蹲草丛里,准备埋伏。
“陛下,那里有一个傲娇受……不,一个韩信。”白起指着残血的韩信。
嬴政随手一个技能,差点打死韩信。
韩信看见一大堆剑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以为自己退出游戏了。
4
“嬴政你玩阴的……来来来,单挑啊!”韩信补了点血就要过去杀嬴政。
“想动阿政,先过我这关。”白起挡在嬴政前面。
“躲开,怪物,朕的事情不要你管。”
“白起誓死为陛下效忠。”
“啧啧,欺负我家雏儿还秀恩爱。当我死了吗?玩的真过分了。”刘邦挡在韩信身前,带着仓鼠球,不,二技能就去怼白起了。
然后四个人开始打。
“你不是早死了吗?!”白起懵逼。
“刚复活,不过不重要。”
大家一看开始团了,就都上去了。
“谁揪我头发?!”孙尚香摸摸自己的头发。
“啊啊我的面膜还没做!”芈月慌乱的看着时间,想着快打完完了。
“啊啊啊啊君主你别抱我,放我下来!”
“君主!我都控了你不打?君主!君主!别挂机啊我们好商量!”张良看着扛走韩信的刘邦心好累。
5
庄周是被水晶爆炸的声音被吵醒的。
诶?敌方水晶炸了?不是刚开场吗?
等到下场,出门的人都一连疲惫,突然他们看见了庄周。
“诶?刘邦你们队为什么多一个人?”孙尚香看着最后出来的庄周有点懵。
“是少了一个人。”张良摇摇头。
“那为什么谁也没叫醒庄周呢?”
“……”
“好吧我明白了。”
然后李白一脸这是我媳妇你们不许看的嫌弃表情,拉走了庄周。
“等等,有地方不对?”孙尚香看着李白。
“哪不对了?”刘备看着孙尚香一连迷惑然后憋笑然后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李白衣服哈哈哈哈哈……”众人顺着孙尚香指的位置,看见了李白衣服后面破了。
“哈哈哈哈哈刚才白起勾人的时候勾腰带上了吧哈哈哈哈哈”刘邦拿着手机给李白打电话。
趁他男神的形象没完全破灭之前,还是快点告诉他。

番外
“喂?干嘛?”
“李白,你回家换衣服去。”
“为什么啊?”
“没发现衣服后面破了吗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致对你蓝白色条纹的内衣表示满意哈哈哈哈哈”
“……胡扯!哪有蓝白色。”
“那你说是什么颜色?大红色?”
“……刘邦你给我等着。一会儿我在你家楼下将进酒。”
—end—
要完
下次要写(hei)钟馗

评论(9)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