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9-05  

旧友「备香/曹惇」

*想写段子
*听说曹惇好吃来试一试
*ooc我的知识来源都是电视剧
*写点糖
1
刘备接到一张邀请帖子,是曹操发来的。
刘备打算去会会这位旧友。
“你不怕有诈?”孙尚香问他。
“没事,夫人只有拿着炮往旁边一站,有诈都不怕。”
“刘玄德你把脸伸过来……”
“干嘛……啊!”
反正如今他敢动我我就怼他,也不用像当年那般需要忍气吞声了。
听见打雷还得一脸纯良地把筷子扔地上装作吓死宝宝了的样子。
2
刘备带着孙尚香一同去了曹操府上。
“欢迎啊,玄德。”曹操站在门口,看着刘备夫妇下车。
“把虚伪的笑容收起来,眼神从香香身上移开。”
刘备也不看他拉着自己夫人径直进去了。
“咳咳……太不给面子了……”
孙尚香自然是对这些他们之间的话题没兴趣,正巧今天夏侯惇也在曹操府上,孙尚香就去找夏侯惇研究一下一些战术。
“听说你与夏侯惇在一起了,发展的怎样?”刘备吃着菜问曹操。
“还可以。毕竟我上辈子还是丞相。”
“挟持天子封的丞相。”
“这不重要。”
3
曹操家里的摆设和他最早的时候来的时候没什么两样。
这人有才,又生在乱世。
也是天怜惜这人才。
可惜自己偏偏是汉家的子孙,当年反董卓十八路诸侯,也是让他和他结下段孽缘。
想到这,刘备叹了口气。
“当年孙尚香回家,听说就是一去不回。如今看你跟着夫人那个样子,活生生一妻奴。”
“有本事下次团战的时候别和夏侯惇粘在一起。”
“看你这脸上的红印就知道你经历了什么……孙尚香掐的吧……”
“旧事莫提。”
4
院子里的花开的正好,孙尚香大概也是厌烦了整天研究战术,像个普通女孩一样站在院子里呆呆地看花。
“玄德,这世得到了要好好珍惜……”
“……三千弱水,我也只取这一瓢。告辞。”
刘备携着夫人刚要离开,听见曹操在后面大声地说了一句。
“玄德!下次一定陪你去看长安城里的醉红楼里的头牌!”
“妈的曹孟德!”
让你毒舌。
道德,美妙的谎言。
魏蜀战争不是你想停就能停的。
让你明白,让你明白,得罪我的下场。
5
第二天夏侯惇收到了很多蜀国献给曹操的美女的花名册。
炸了。
曹老爷不得不花上不少时间解释一下。
但是晚上还是没能上夏侯惇的床。
—end—
三国那个电视剧满好看的
曹操的形象借鉴于这里

评论(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