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26  

论韩信为何会和君主在一起[邦信]

*ooc
*啊排位六连跪写点能安慰我的东西

韩信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为什么他会和刘邦在一起呢?
其实也不是他胡思乱想,只是今天吃饭的时候赵云多嘴问了一句。
“韩信前辈为什么会和刘邦在一起呢?”
“……不知道。”张良默默地吃着饭“想当年没看出重言喜欢君主。”
“咳咳……他追的我好吗?”韩信被饭呛到了。
“是吗?”张良抬头看了他一眼。
韩信不说话了。
对啊,这个问题值得思索。
他又魔性(君主表情包,你值得拥有),又坑队友(当然是给韩信送人头),又不着调,不会做家务,身边妹子也来者不拒。
“有可能是重言脑子坏掉了吧。”张良看着一脸懵逼的韩信。
“哎呀,早知道当初追韩信前辈了。我不是比那个刘邦靠谱多了。”赵云看着一连茫然的韩信,忍不住吐槽。
“吃菜。”张良把鸡腿塞进赵云嘴里让他闭嘴。
不是吃菜么……赵云默默吃着鸡腿。
“比起我为什么会和君主在一起,你俩更不正常好吗?!”
被这么一问,韩信也吃不好饭了。

明明今天放假,君主去哪了。已经快零点了,君主应该就不回来了吧。
韩信坐在沙发上看着眼前的表秒针一圈一圈地转,但是还是不想回去睡觉。
然后待在沙发上睡着了。
半夜韩信感觉自己似乎被人抱起来了,迷迷糊糊地看见那是君主。
“阿季,你去干嘛了。”
“送快递。”
“原来你的大招除了千里送人头还能送快递。”
“啊,当然了,明天有你的礼物。”
然后……第二天韩信就收到了一套超帅的衣服。
“这……”
“看来是时候出新皮肤了,再加点特技,你可以出道了。”
“……来来来,你说打脸好还是怎样好。”
“我昨天忙了一天给你凑衣服的钱啊……”
“……”
韩信突然想明白了一件事,自己为什么会如此钟意他。
不是因为那些缺点,是因为跟着君主自己总能感觉到被人想着,被人爱着。
不再是被人忽视,被瞧不起。
而是被他注视着,被他爱着。
不过刘邦接下来的话让韩信想把他扔出去。
“你不觉得这衣服做的时候很有感觉吗?”
“……吃我一记咸鱼突刺。”
“啊……!”刘邦听见骨头的响声。
腰闪了。
隔壁的张良赵云一脸懵逼。
君主啥时候变下面那个了……?
—end—
想吐槽,脑袋疼
我已经是咸鱼了
吃我一记咸鱼突刺
排位六连跪不想说话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