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23  

论坑队友与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ooc段子

1邦信的场合
露娜今天心很累。
本来是逆风局,活生生扛成了顺风局,回了趟城,恢复了一下准备去杀暴君。
然后露娜在野区看见了正在杀暴君的残血韩信。
好机会!
“替月行道!”
“!”韩信刚看到在一旁草丛里的露娜,心想糟了,刚才在愣神居然忘看小地图了。
正准备接受命运,看见法阵亮了。
是君主!
“春风吹又生,斩草要除根。”
刘邦出现在两个人面前。
韩信见露娜愣了一下抓住机会就跑了。
[全部]韩信:谢谢君主:)
[全部]刘邦:不用谢www
「全部」露娜:我去你们两个狗男男!
「全部」露娜:刘邦你是我方队友你知道嘛!
[全部]刘邦:是吗??!
「全部」孙尚香:刘邦你要是再送……我打爆你家韩信
[全部]妲己:水晶要炸了……你们能不能先别聊了?
露娜心更累了。

2云良的场合
张良看着面前四个人要推塔,有点方。
先杀小兵,不能让他们靠近塔!
张良刚动手,被对方的法师和射手切掉不少血。
真是糟了。
张良展开法阵,总之在支援到之前,把塔守住就好了。
突然,旁边野区跑出来一个人。
“赵子龙,参见!”
[全部]貂蝉:哇子龙哥哥太帅了!子龙哥哥什么的我嫁!
[全部]吕布:???
张良 击杀 貂蝉 助攻赵云
[全部]张良:不好意思,子龙有主了
张良把手里的书收起来,一脸“子龙是我的你来抢一个试试”的表情看着躺在地上的貂蝉。
[全部]貂蝉:……
孙尚香在草丛里看完了全过程。
本来是想上去帮忙的,但是看见俩人这样,我还是去打个暴君冷静一下。
[全部]刘禅:麻麻这是怎么了?貂蝉阿姨哭的好伤心
[全部]孙尚香:孩子,记住,张良和赵云这样的叫情侣狗
[全部]刘禅:麻麻对面的刘邦和韩信在草丛地带消失了!要不要我去找找?
[全部]孙尚香:……小孩子少乱跑
[全部]刘备:刘禅,你退出游戏,听我的话

3酒鱼的场合
那人一袭白衣,腰间带着酒葫芦,拿着剑站在塔前。
“大河之剑天上来!”
没个动作都让人不肯移开目光,一个大招任何残血脆皮都跑不了,任凭任何少女看了都会动心的好男人,李白,今天荣幸挂彩了。
“疼不疼啊……”庄周看着李白脸上的伤心疼极了。
“没事没事。”李白一笑,表示完全不在意这些细节。
[全部]孙尚香:你俩要不要来个炸弹大礼包?快点帮忙来啊人家要打到高地了秀什么恩爱!
[全部]李白:真不明白刘备怎么受得了你
[全部]孙尚香:扁鹊,卖庄周啦,只要2888金币马上带回家,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全部]李白:一会下场了来单挑(微笑)
扁鹊表示懵逼。

—tbc—
最近要补作业了不能高产,我觉得现在还不写完作业我也是无所畏惧了
今天在小号里排位,看见个韩信放走了他好几次(我真是个好人)
我记得庄周的原价好像是2888,价格是酒鱼不可逾越的鸿沟
豆汁还想接着教大家如何打(keng)好(si)游(dui)戏(you)

评论(6)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