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14  

关于为什么对面那个白衣服小子搬到我家了

*赵云张良
*昨天捅了大家好大一把刀今天写点轻松愉悦的东西
*凑合看吧
*ooc段子请多指教

1
那几天君主和韩信请了假,出去过二人世界了。
张良也难得地请了假在家休息。
记得张良以前的作息都是去峡谷(顺便看秀恩爱),回家,做饭,看书,看君主和韩信秀恩爱还有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戴好耳塞。
这样的生活一直一成不变的过任何一个人都会崩溃的。
于是君主总会有一些时间留给张良让他休息休息。
长则半个月,短则几天。
很幸运,这次有差不多半个月的假期。
但是就在这几天里发生了件大事。
2
那天张良睡的迷迷糊糊地时候听见手机响了,于是起来接电话。
“喂,你好。”
“额子房么?”
“啊,子龙啊,怎么了?”
“嗯……子房我能去你哪住几天么?”
“……!!!”
张良一下子就清醒了。
什么,我没睡醒吧。张良拧了自己一下,虽然不重,但是很疼。
“不方便的话就不……”
“不不不,如果没地方住的话就来吧。君主和重言搬到一起住以后君主的房间就空着了,不嫌弃的话就来吧。”
“那真是太麻烦子房了。”
不麻烦,一点也不麻烦。张良想。
终于有人能给我做饭做家务了我好开心,子龙我比哈特给你。
3
赵云果然是赵云,办事效率就是不一样,打完电话就来了,让张良不禁怀疑他是事先准备好的。
其实就是事先准备好的。
赵云其实以前是一个人住后来主公说什么为了东汉组的和谐与稳定什么的一定要拉赵云一起住,要不总有种他们把这个四弟抛弃了的感觉。
赵云的生活其实和张良差不多,但是比张良要轻松多了。
毕竟有主公还有二哥和三哥大家分着做家务什么的。
这几天听说刘邦请假了正好可以和子房沟通沟通感情顺便歇歇眼睛,毕竟没人辣眼睛是件好事,私心就打了电话。
没想到张良同意了。
赵云看见站在门口的张良穿着一身休闲装加牛仔裤被帅到了。虽然张良是先被他帅到的。
“子房?”
“嗯,进来吧。”
于是在那些君主和韩信不在家的日子里,张良过的比神仙还幸福。
4
不得不说,张良和赵云在一起是个奇迹。
因为他们俩不仅能一起做饭,一起做家务一起看书,还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
“每次君主和重言秀恩爱爱都真辣眼睛。”
“对每次我看见主公和夫人秀恩爱也是这样。”
“被迫吃狗粮啊……”
张良靠在赵云身上看电视,然后胡乱地喂赵云吃各种零食。赵云也从不说什么。
每次做饭的时候张良也不得不承认赵云的手艺好到没话说。
“你是怎么炼出来的?”
“我就是这么炼出来的,因为以前一直一个人住要照顾自己。”
“你呢?子房。”
“我……看见了君主煮的云吞以后就想自己学做饭了,你知道看着半生的肉馅还有点流着血水是什么感觉么……”
“……”
5
俩人的日常甜甜的又温馨。
张良有时会看着书睡着了赵云会很温柔地把他抱回卧室。
看书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和赵云一起讨论。
赵云来了之后张良基本上没怎么做过家务。
子龙他……真是个温柔的人啊……还帅,还不污,挺好。
6
刘邦和韩信在一个万里无云的晴朗早晨回来了。
本来以为张良会在他俩一回家就扑过来痛哭流涕说有多想他俩。但显然没有。
“子房应该还在睡觉吧。”俩人对视一眼,这么想着。
然后……一进张良房间的时候对脸懵逼。
“床上的……除了张良另一个谁呀……”
“咱俩……进错家了?”
“走走走……”
这……比军师被拐走更严重的问题发生了。
当张良揉着眼睛的走出房间的时候,两张严肃的脸吓的他一下就醒了。
“你俩回来了啊,早点吃没吃?”
“张良啊,既然你长大了我们有些事情就不得不告诉你了……”刘邦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
“那种事情……少做,对身体不好。”韩信也很语重心长地讲。
“你俩……成天脑子里都想的都是什么啊!”
番外一
在刘邦知道赵云这小子住在自己以前的房间的时候,在赵云房间里留了张纸。
“我房间里有鬼。”
然后他在自己房间里也得到了一张纸。
“你房间里有摄像机。”
然后在张.吃瓜.良和韩.懵逼.信的注视下,俩人打了起来。
番外二
“子龙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住了?”备香夫妇还在挽留着赵云。
“不必了,但是有事的话主公和夫人还是要叫子龙的。”
“好好好,子龙再见!”孙尚香很高兴地送走了赵云然后把赵云和张良住一起的消息发到了聊天室。
至于下一场腥风血雨,我们下期再讲。
—end—
上一次挖坑现在不写文不是我的风格,大声地告诉我有多少人入教了?

评论(1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