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04  

关于君主各种调戏信妹的日常

*ooc段子请多指教
*就是日常(趴)
*说好的糖

1
早晨的地铁就是挤。
韩信这么想着。
但是最让韩信头疼的不是人多,而是他身边的刘邦。
“哇你看……好帅……”“这是什么cosplay,太帅了……”“你看他身边的红发小哥,一样帅诶……”“你看他俩贴的那么近……啧啧”
喂,旁边的妹子,你眼珠子都快贴我家君主身上了。还有这个妹子,拜托你控制一下,你口水快流到我鞋上了……
可是他身边的刘邦似乎没想那么多。
“信儿,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脸真红。”刘邦看着怀里的韩信有点不对劲。
“没……没事……”韩信低下头,假装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
刘邦对站在前面的妹子一笑,然后低头在韩信耳边说:“怎么了?不好意思了?”
刘邦伸出那只手把韩信往怀里又搂的紧了些,“别害怕。”
“你他妈把手从我腰上拿开……!”
2
终于到地方了。
韩信叹了口气,看着张良发来的地图。
“额……君主,你知道开会的地方在哪吗?”韩信拿着手里的图上下左右地摆弄。
“信儿,你都国士无双了,还看不懂这么简单的……地图?”刘邦拿过来,看着地图上微笑着的火柴人,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张良啊张良,你这是在拿我搞笑?什么叫一个繁华的路口?还有这个微笑的火柴人是什么鬼?
君主淡定地拿出了手机,给张良打了个电话,只听见张良在那边沉默了一会儿,说了一句,“这图……李白画的……”
“……他喝了多少?”
“现在已经不醒人事,您听——来干来干,张良,我跟你讲,今朝有酒……”
刘邦默默地挂了电话,然后微笑地对韩信说,“没关系,我们自己找。”
“君主你背后的黑色背景好吓人……”
3
孙尚香和刘备到现场的时候表情是懵逼的。
刘邦和韩信……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刘备,你先进去,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好。”
“刘邦!”孙尚香过去的时候喊了刘邦一声。
“诶…?孙尚香?怎么了?”
“你这……谁的孩子?”孙尚香指了指在那里的小女孩。
“哦,捡的。”刘邦笑了笑。
“韩信……这孩子是不是你生的?”孙尚香问韩信。
“你觉得呢?”
“你俩……速度太快了。”孙尚香摇摇头。
“要是信儿真的能给我生个女孩就好了啊……”刘邦感叹。
“唉,就是……”孙尚香应和。
“你俩够了啊……!”
那里小姑娘明显没听见他们说话,站在那里四处张望,突然朝远处大声喊道:“姐姐!”
三个人朝远处看去,看见个短发的女孩朝小姑娘走过来,抱歉地朝三个人笑了笑,“真是不好意思,她乱走我没看住她。”
“没关系没关系,这孩子很可爱。”韩信蹲下揉揉小姑娘的脸,“下次来找哥哥玩啊。”
小姑娘想了想什么,眨了眨眼睛,趴在韩信耳边说:“哥哥,那个大哥哥让我告诉你,他很喜欢你,你呢?”
“……谢谢你。”韩信摸摸小姑娘的脑袋,心里想:君主,你耍流氓别带坏小孩子啊!
女孩对三个人到了谢,离开了。
孙尚香看见没什么爆点,也跑过去跟刘备一起进去了。
刘邦看着韩信,似乎在想什么。突然韩信把刘邦拉过来,亲了一口,“明白了不?”
“明白了。”刘邦点点头,“信儿想给我生孩子。”
“妈的智障。”
4
大家“愉快”的开完会,
(这里的愉快不包括李白喝大了各种将进酒,也不包括狄仁杰各种强迫症,更不包括高渐离的歌曲大串烧。)
已经是晚上了,众英雄决定先去吃饭,毕竟英雄以食为天。
然后,女皇家就遭殃了。
“今天朕请客,大家尽情地吃!”武则天一看推辞不开,索性就让大家来她家了。
等到了晚上,大家商量好住在女皇家里。
孙尚香拉着刘备,“女皇,我们俩先去休息了。”
“诶……妾身也一并去了。”貂蝉拉着吕布匆匆地走了。
“嗯……我也先去休息了,谢谢女皇陛下的款待。”安琪拉站起身,也走了。
剩下的女孩子看着情况,该撤的都撤了。
刘邦也拉着韩信去休息了。

到了夜里,张良起来想去喝口水,看见几个女生趴在君主屋子的门口不知道在干嘛。
“你们……在这干嘛呢?”
“嘘!张良你敢说我们灭了你。”孙尚香挥挥拳头。
“你们……不会在……wodema!”
“嘘,想看直说。”荆轲吐槽。
“那女皇为什么也在这里?”张良看见旁边的武则天,好奇地问。
“朕……偶尔也想任性一把。”
“……”
“这是你们计划好的?”
“不愧是军师,就是神机妙算!”孙尚香赞赏地看着张良。
“你们几个的意图已经写在脑门上了好吗?”
5
韩信早晨起来,看见了女英雄们给他留下的丰盛的早点,比其他人的至少多了一倍。
韩信一脸懵逼。
果然晚上劳累的人,该多吃一点呢,信妹。
-end-
你们说要糖,给你们,别怪我ooc(趴)
话说,豆汁写玻璃渣子真的有辣么虐么?

评论(6)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