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4-08  

#所谓伊人#极东

*私设ooc,杀手耀×杀手菊
*好久不写极东我手都生了
那天,下着雨,天地间除了水滴掉在地上然后分散开的声音之外什么都没有。
桃花粉色的花瓣被雨滴打落,果然,大自然才是最无情的。它在最好的时光绽放,又偏偏要捉弄它,结束它美丽的生命。
本田菊整理着衣服,脸上毫无光彩。王耀要他出去见面,那肯定就是要做出个了断。
他知道,单打独斗他肯定打不过王耀,可是让他亲手杀了他他也做不到。本田菊拿起了架子上的日本刀,出门了。
本田菊出门的时候雨停下了,树上的水滴滴落下来,滴在他的脸上。本田菊第一次感觉生命是那么美好,被那人爱着的时候也是那么幸福。
也许一开始王耀就是逗着他玩,可他却动了真情,俗话说,在爱情里谁先动情谁就已经输了。
他本田菊输的彻底,像一个一无所有的赌徒,本来就一无所有,如今却连心也搭上了。
第一次感觉路是那么难走,去见他的路那么长。
本田菊慢慢走到了他们初遇的那个地方,那只是一片草坪,一片长满草的空地。
那个地方有一颗很大的花树,长着深粉色的花瓣。这就是他们开始的地方,没想到如今也是结束的地方。
树下的他腰间也是带着长刀,旁边一定带着枪。一袭黑色的正装,低着头,似乎在想着什么,长发也梳了一个高马尾,风轻轻吹过,他是那么夺目。
本田菊苦笑,他还是那么喜欢等人。
“你来了?”王耀低着头,也没有看他。
“嗯。”本田菊走近回答。
“废话也不多说了,今天就算一个了断,”王耀抬头看着他,眼睛里尽是冷漠,“拔刀吧。”
本田菊看着他,慢慢地把刀拔出来,摆好了架势。他的刀法出自王耀,本田菊心里明白,这不过是他在找个借口杀了自己罢了。
“那么……开始吧,不许手下留情。”王耀也拔出刀,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
本田菊和他的对决,渐渐变成了单方面的施虐,他居高临下,似乎对他毫无感情。
“慢了……左面有空隙……右面……”
就这样冷漠地指导着他,又似乎在嘲笑他还不够熟练。
又一次,本田菊看见了他的失误,那么明显的错误,肯定是故意的,但是本田菊还是赌了一把,果然,他虽然躲开了,但是肩膀上的衣服还是被擦破了。
“不错……”王耀赞赏着,手里却拿着手枪。
“那就……结束吧……”本田菊对着他笑了笑,虽然很难看,但是本田菊承认,现在他实在是笑不出来。
他的刀朝着他刺过去,王耀手里的手枪似乎已经上好了膛,只等着他自寻死路。
一瞬间,他的刀穿过他的身体,对面的人倒下了。本田菊连忙扑过去,想把刀拔出来,但是王耀没有让他心满意足,只是握着他的手,越刺越深。
“为什么?!为什么王耀?!”他发了狂一般地问他。
“不为什么啊……因为……根本就没子弹。”王耀笑着,伸出手想擦他的眼泪。
“明明背叛的人是我!为什么不杀了我!”
“不为什么,因为……我舍不得。”
“值得吗……”他的眼泪掉在他的脸上,直到王耀最后一丝力气也被抽走,本田菊感觉不到他的体温了,但是他的手一直还覆在他的手上。
从开始,到最后,仿佛他一直没放开过手。

这之后,本田菊离开了总院,不再做杀手了。只是他拿走了王耀所有的遗物。
亲手杀了所爱的人的痛苦是常人所无法体会的。很多次,他会突然惊醒,因为他在梦中看见那个人了,他才会突然想到,自己有多么爱他。
很多次他看见天上的圆月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想起那个人。
后来,他才知道,自己并不是先动情的人,他才是。
所以手枪里根本没有子弹,所以他根本没有存了想要他死的心思。王耀的死,让一切疑惑都入土了。
再没有人怀疑本田菊了,即使怀疑也没有证据,因为只有死人最安全。
王耀曾想过很多能保全他的办法,可惜那时候他以为王耀在玩弄他。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再也不会遇上了。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