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11-05  

#论上课睡觉的正确方式#极东

*师生拟,ooc慎,私设

*小菊语文渣

“你为什么上课睡觉?”王耀拿着本田菊的作业本,“而且睡觉就算了怎么还扰乱课堂秩序?”

扰乱课堂秩序?本田菊想了一会。哦,对,起来的时候被吓到了把书差点甩在老师脸上。

“放学来找我。”王耀一脸无奈样子。

本田菊拿了作业本走出了办公室。

上课睡觉其实是因为昨晚熬夜赶稿子。本田菊无奈地看着自己的语文作业本。

王耀上课总是能调动起所有气氛让大家听他的课。由于他年轻也帅所以女生们的语文成绩更是好的出色。

在语文课上睡觉的估计也只有他了。

他很喜欢王耀,但无奈语文是在不是他想学的。

本田菊踏着夕阳落下的影子走到办公室。

空荡荡的楼道里只有他一个人的脚步声还有下课铃的回响。

“到底那里学不明白?”王耀很好奇地问本田菊,顺手递给他一杯热水。

“那里都学不明白……”本田菊小声嘟囔了一句。

“是在是抱歉。在下下次一定不会再课上睡着的。”本田菊向王耀鞠了一躬。

“语文,多美啊。”王耀也没说什么。

夕阳下他的侧脸真是太帅了。本田菊看着王耀看的有些出神。

“本田菊同学。放学了。”王耀手上的尺子敲了敲本田菊的桌子。

本田菊揉了揉眼睛,发现教室里只剩下他和王耀。

又……睡着了?本田菊有些尴尬,明明昨天承诺好不再睡觉的。

“对不起老师!实在是万分抱歉!在下……”

“好了……”王耀靠在他旁边的桌子上,“放学跟我来办公室补习。”

晚上七点半。本田菊庆幸自己的接受能力不是一般的好,不然怎么可能那么早回家。

揉了揉太阳穴,一抬头,正好看见王耀。

诶?!!!坐个车都能遇上老师吗?!本田菊低头,假装没看见王耀。

原来王耀是他的新邻居。

本田菊心里暗叫不好。

这么好的一个人万一自己那天把持不住了怎么办。本田菊靠在门上,感觉心真累。

“咚咚咚!”门突然响了。

“本田同学。看了我一路不邀请我进去坐坐?”

我的妈。本田菊把门打开,心里日了狗一样把王耀请进来。

“既然我们住的那么近那我就有义务给本田同学你补补语文了。”

结果这样连续几天王耀都在给本田菊补习语文。本田菊由于老师在也没敢画本子。

“小菊,你知道一句诗吗?‘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不知道。不过听起来好伤感啊。这是什么诗词?”

“这是一位诗人悼念他的亡妻。”

这样啊……原来,语文还真是博大精深。本田菊低下头思考了一会,用不漂亮的笔迹写了下来。

本田菊已经几天不见王耀。

直到新的语文老师来他才知道王耀走了。

回家去问房东阿姨房东阿姨也说他退租了。

突然,生活好像少了些什么。

上课睡觉也没人再管了。晚上也不会有人来给他补习语文了。

他似乎也回到了自由的生活状态。

不过……觉得心里有个地方空了。

“果然。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本田菊拿出那个笔记本。没想到那句诗居然是最后一页。

自己,该不会是喜欢他吧……!

毕业之后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总算进了一所不错的大学。

语文课睡觉依然是他的习惯。

“喂,本田菊同学,老师过来了,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

嗯?!本田菊从梦里惊醒。

看见旁边的同学眉眼如此熟悉。

“王耀……?!”

“嘘。在上课呢。”王耀伸出手指挡在嘴前面。

上帝我是不是穿越了。本田菊捏了下自己的脸。

“你为什么跟我同届?!”好不容易下课了,自己得把这事问个明白。

“因为我个人原因所以晚了一届。我去你们那里当老师也是个巧合。爱睡觉的本田菊同学。”

“……离开时也不说一声。”

“不会再离开了。”

本田菊看着笑容满面的王耀感觉哪里不对。

哪里不对呢?

五年后。

“再不起床我就吻你啊!”王耀摇着在被窝里的本田菊。

“耀君您就让在下再睡一会……”

“谁让你熬夜玩游戏的。”王耀停下来动作,一掀被子直接吻上了本田菊。

“嗯……嗯嗯……唔……不行,还有工作呢……”

“谁让你睡觉的,请假吧。”

—end—

感觉cp感没写出来(°ー°〃)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