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10-01  

#稳定结构#黑三角

*高冷黑,不是异色

*片段类,ooc慎入

三角形,数学中的稳定结构。

“我提议……”阿尔拿着自家上司的报告,站起来发言。

“附议。”“附议。”亚瑟和弗朗西斯纷纷附议。大国博弈就是如此,西方国家很少两个阵营。

“我反对。”伊万拿起写有“no”的牌子。

“弃权。”王耀趴在桌子上。

“那么,此提议不通过。还有别的要说的吗?”主会长敲了一下锤子只看阿尔黑着脸坐下,别人哪敢说话。

“啊…”王耀伸了个懒腰,“没事我先走了。”

随着中/国的离开会议也开不下去了,议会长宣布散会。

毕竟,拿出来的决议没有中/国的意见,很难成立,至少会很麻烦。谁也不会想到这个打的满目疮痍的国家今天能坐在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席位上左右两个曾经咳嗽一声都有无数小国胆战心惊的大国们的提议。

“王耀,你今天为什么弃权?”阿尔走过去,看见王耀在等自家的车。

“我想怎样就怎样。”王耀笑笑,“阿尔先生,记得还钱。”

“王耀,你想好,你觉得跟我对立能有……”

“我对你没有威胁,我只是想好好的维持现状。美/国,如果你首先打破平衡,后果你是知道的吧。”

“呵,你觉得谁能阻止hero。我只有想……”

“想什么?想动我?”

“我手里拿着那么多你的外汇储备,你要动我也得好好掂量一下吧。如果美元那天可以当日/元花,可能它就不再是世界通用货币了。”王耀冷笑。

“阿尔弗雷德,曾经你可以利用冷战逼走万尼亚,但是,现在的是伊万·布拉金斯基。”

三角形不可以被打破,如果遭到破坏,它会立刻崩塌,瓦解,把所有人引向灾难。

“小耀,你看我又来了哦。”伊万从后面抱住王耀,高大的南斯拉夫人抱着王耀动弹不得。

“是啊,下面打算去哪呢?”

“去本田菊家。”

“有多少吃多少,真不愧是熊。”

“嗯……你觉得有人送钱露西亚会不要么?”

我们,是太平洋的黑三角,任何一次轻举妄动都可能引起风浪。

“露西亚,说真的,你想过和阿尔交朋友么?”王耀拿着白色的百合花,放在一块碑前面。

“想过,但是,苏/联离开后……”

“你知道这块碑下面埋了什么吗?”王耀伸手拿过伊万手中的向日葵,放在碑前面。

“是一面红旗,那是我送给朋友的,或者说,老大哥。”

“我呢?王耀……”

“合作伙伴。”

对于我来说,死去了才是朋友。

我们,是黑三角,只有博弈,任何服输的人都将被历史淘汰。

阿尔弗雷德居然要去露西亚在自家花园里走一走。真是不可思议。但,真实目的谁知道呢?

“伊万,我劝你不要跟王耀太好。”

“哦?为什么?”

“你不要觉得我是在挑拨,王耀他活了五千年,他熬死了四大文明古国其中之三,他看见了罗/马/帝/国的繁荣和衰败,他经历鸦片战争和各国瓜分,他打日/本打了少说八年,他的疆域宽广到这边裹被子这面吃西瓜,他的人民坚持到即使我对他封锁他依然可以研究原/子/弹。”

“他迟早能熬死我们!我们难道不应该联手除掉一个祸害……”

“阿尔弗雷德,如果除掉王耀你就想和我斗了吧。”

“三角是个稳定的结构,我们之间,只有博弈,那怕手段下三滥,我们也只能博弈,因为,先放弃的将被历史放弃。”

我们,是黑三角,负责和平稳定,同时身上藏着爆炸引线,谁如果放弃,将永远被历史放弃。

-end-

我有点困了,结尾烂尾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