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8-08-26  

[关于差点被御主丢出房间这件事]咕哒梅林

*私设咕哒子(女孩子)
*性格方面把握的不好。
*乙女向。嗯。
*能接受的话请愉快食用(?)

1
虽然梅林是目前立香唯一的百级从者,而且还天天放在个人房间(my room)里,不过这不意味着他就真的是立香唯一的真爱。
至少梅林不这么认为。
目前的状况是梅林每天睡在房间的地上,而且立香基本上每天都在让他加班。
加班就算了,梅林发现现在立香每天回房间倒头就睡,也不怎么跟他说话。就算梅林时不时主动跟立香搭话,也会被立香转过头敷衍两句过去。
啊,不妙啊。
这是马上要失宠(?)的节奏啊。
2
“啊,马修,我现在压力好大。”立香趴在桌子上,鼓起脸颊,满脸发愁的样子。
“嗯?御主(master)还在为那件事发愁吗?”马修看着没什么精神的御主,不免有些担心。
“是啊,要不然我就把梅林丢出房间好了。”

“……???”我是谁我在哪?
梅林听的一脸懵逼。
为什么突然丢我出去?我做错了什么?
藤丸立香抓了抓头发,站起来,简单整理一下衣服,刚要和马修出去,看见站在门口的梅林,立香马上低下头,从梅林旁边快步走过。
“哦对了,别忘了来加班。”立香转头,笑的一脸纯真。
毕竟本咕哒也不是什么魔鬼。
3
立香发现最近梅林也有点不正常,跟他说话老是走神,有时候也总是放错技能。
而且居然有时候身上有些酒的味道,今天还爬上了自己的床。
虽然迦勒底会有些总是像是喝的醉醺醺的从者,比如酒吞。
但是自从自己召唤出梅林,每天和他一起战斗,生活,也没见他喝过酒,不像在乌鲁克一样,天天四处勾搭自己身边的女从者。
估计也是不敢。
立香看着睡在床边的梅林,脸有些红红的,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果然跟大号的芙芙一样。不过芙芙比较可爱?立香笑了一下。
他这样,是不是误会了自己的意思?
立香摇了摇头,小声说:“我喜欢你。”
这样应该听不见吧。
看着旁边的“大号芙芙”没什么反应,立香笑了,躺在他旁边。
4
昨晚发生了什么。
梅林看着旁边缩成一团熟睡的立香,先确认了一下自己应该没做什么,然后确认了一下立香没做什么,松了口气。
昨天晚上迷迷糊糊地听见有人在耳边说喜欢自己,该不会是梦吧。
旁边这个睡的一脸安稳的女孩几天前还说要把自己丢出房间。
梅林低下头,看着立香。有那么一瞬间真的想亲下去。
“前辈,前辈!还没有准备好吗?”马修打开了门,看见眼前这一幕,脸红的别过头,“咳,梅林先生,不好意思。”
“嗯,嗯。”梅林也有些尴尬,起身把外衣穿好,出去了。
“马修啊。”立香揉揉眼睛,坐起来。
“嗯,前辈早晨好。”
5
“什么?啊,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立香懊恼的梳着头发,“好不容易可以找到机会表白一下了,情人节一忙忘记了。”
“是啊……毕竟清姬小姐和静谧小姐都是很喜欢御主呢。”马修推了推眼睛。
“嗯是啊……”立香笑了笑。
梅林站在前面,看见两个女孩有说有笑地走过来。
“啊,梅林先生,灵子转移在准备了,那个,我想起来还有些东西没带……”马修转身离开了。
“那个,”立香满脸笑意,“有些事想跟你说。”
“嗯。我大概已经知道了。”
“嗯?”你知道了?立香满脸问号,“那我就直说了,我……”
“等等,让我有个心理准备。”梅林深吸一口气,果然要被御主扔出房间就算是提前知道了也不免有些失落。
“啊,好。”立香站在他面前,“原来你不是用腮呼吸。”
“嗯?”
“没什么。”立香笑了起来。
“……嗯。好了。”
“那个,就是,梅林,你来迦勒底那么长时间了。虽然可能不是最长的,但是也是目前我所有从者里唯一的百级的从者,所以……”
“所以?”
“所以你看看,我们能不能试着交往一下?”
“嗯?——嗯?你说什么?”
“诶,你不是知道了吗,为什么那么诧异?”
“我,我还以为你是要说,要说把我丢出房间(my room)”
“那是开玩笑啦。开玩笑。”
梅林伸出手,捧着立香的脸,揉了揉她的脸颊。
“以后别开这样的玩笑了。”
“嗯。”
—end—
“啊,凯西帕鲁格,你再攻击我要把你丢出去啦!”
“芙芙!”立香走过来,芙芙跳上立香的肩膀,一脸无辜。
“果然,又欺负芙芙!”
“我不是我没有。”
立香伸出手指,挑起梅林的下巴,眯起眼睛,“晚上我听你解释。”
(其实就是晚上不许睡在旁边。直接踢下去。)
—end—
(手动滑稽)好像有点欺负梅林了。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