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1-06  

说个几件事
关于更新的话,一周一篇,对于我来说是最理想的状态
因为初三了……有点忙,马上又要月考,一月初期末
初三狗毕竟还是有点累
我的话周六要写作业,可能以后周六还得补课,只能周日更了,有时候也可能写不了
周日也得晚上十点多才能发
还请多见谅

还有回评论这事
我这人不太会说话
回谢谢不是我在敷衍你是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有点尴尬
不回也并不代表我没看见
大家无论是私信我或者留评论我都会看的
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还有件事
关于all良或者all什么的这类的……
请大家不要给我留
我有些雷
邦信云良备香本命不拆

还有点文这件事
我假装我忘记这件事了
2333333

顺带一提
有没有真的在周日晚上等我更新的孩子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