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0-28  

论下雨天没带伞的正确解决方式[云良]

*昨天下雨被淋
*好气
*ooc
1
哦,该死的破天气。
好端端的突然开始下雨,还越下越大。
张良看了看周围的人都拿着雨伞走出去,叹了口气,刚想跑出去却被人叫住了。
哦,原来是子龙啊。
张良微笑地朝对方打着招呼。
“没带伞?”
“嗯——忘记了。”
“一起么?”
“额……谢谢。”
有些尴尬啊。
张良摸摸鼻子,看了眼旁边的赵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其实张良本来是和刘邦还有韩信一起来的。刘邦和韩信约会,张良来当大电灯泡蹭饭。
那俩人很不义气地走了之后,张良才发现自己没带伞。
其实张良看见赵云和貂蝉一起来的,觉得有点气,然后偷偷就走了,没想到在门口还是遇上了。
2
“来吧。”
“嗯。”
其实俩人一起打一把伞真的挺变扭的,也不像小说写的那么浪漫的样子,也没法借机勾搭男神。
“不用了,我觉得我淋着回去就好了。”
张良看了看雨下的还可以,迈了一步离开了伞底下。
赵云看了看他,把伞收起来了。
“反正雨也不大,偶尔淋一两回也没关系。”
“真的不用这样……”
“没关系——把帽子戴好。”
“不用。”
“戴上吧。”
“不……”
来不及拒绝,赵云就把帽子给他戴上了,顺便帮他弄了弄前面的碎发。
张良不愿意戴也怨不得他,是因为有一次刘邦说他戴帽子像窝瓜一样。
窝你个瓜。
然后张良就把刘邦调戏女同事的事情告诉韩信了。
有本事来互相伤害啊。
3
“这样挺不合适的。”张良看着旁边的赵云陪着他挨淋,心里挺过意不去的。
“没事,伞坏了。”
那刚才打的是什么?荷叶吗?
“看你一个人出来吃饭,赏个光下次一起?”赵云看着旁边沉默的张良,感觉气氛意外的不对。
“那貂蝉小姐……”
“我跟她……我跟她没什么。请她吃饭为了还人情。”
“其实……没什么,不用跟我解释的。”
看起来跟张良解释貌似没什么用,但是听着赵云说他和貂蝉没什么还真是舒服。
可对于赵云来说这就很有必要了。他拜托貂蝉每天给张良送早点很久了,约貂蝉吃饭不过是还人情罢了。
大家玩的都是套路。
谁把谁当真。
4
虽然俩人一路上都没什么话,但是意外的俩个人都感觉很愉快。
以至于张良到家了以后赵云恨不得再跟张良住的再远一点。

当然了,孙尚香也很诧异,为什么他家子龙出个门带着伞还能把自己淋成那样。

番外1
“子房……你听我说……”
“不听。”
“你听……”
刘邦很后悔,自己一没注意,军师就被骗走了。
被骗也就罢了,但是为什么偏偏是赵云呢。
“子房,我买一箱伞送给你,你不能想不开。”
“你确定你买伞的钱不是我下个月的工资?”
刘邦沉默了。
—end—
这是我第三次被淋了
怎么就没个子龙给我打伞呢
气。
云良没粮自己来
没粮也不能被饿死(坚定脸)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