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28  

心悦君兮君不知[邦信]

*哦天呐我起名无力,文题似乎真没什么关系
*oocoocooc

1
“你为什么要造反呢?明明朕对你不薄……”刘邦看着躺在地上的韩信。
“我没有……没有!”韩信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君王,果然平日床第之间的情话都是骗人的。
“可是很多人对我说……你造反了。”
“你不是说过你会永远相信我的吗……?”韩信看着他,眼神里充满了希望和绝望。
“我相信你,可是天下不会允许我错一次。”刘邦慢慢走过去,跪在爱人旁边,伸手把他搂在怀里。
“骗子。骗子,我恨你。骗子……”
“……”
君主看着满身血污的他死在自己怀里,把他的脸擦干净,低头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他的希望,被他亲手杀掉了。
君主抱着他,没说话,默默地在哭。
2
刘邦从梦中惊醒,脑袋上都是汗。
这是好梦,还是噩梦。
刘邦披着衣服坐起来,反正也睡不着,干脆起来了。
刘邦走到门口,打开门,外面的侍者一看是陛下,连忙跪下。
“今天是淮阴候去的第几天?”
“回陛下,第五天。”
接连五天,陛下都会这么问。侍者们早已牢牢记住日子,不敢忘记。
雏儿,你看,你都走了五天那么久了。
是不是那边太美了,你都不愿意回来了。
“殿里柜子里的东西都去哪了?”
“陛下,淮阴候去的那天您让我们把那些东西都放在库房里了。”
“没告诉皇后吧。”
“奴婢不敢。”侍者连忙趴在地上,身体在微微颤抖。
“明天早上,把东西都拿回来放在原处。”
“是。”
3
“以后在晚上宫殿里不许有舞乐之声!滚下去。”
“是。”舞姬们一脸惶恐,看着座上暴躁的刘邦,连忙都退去了。
这个吕雉。真是要命。
刘邦揉揉太阳穴。
以前他在的时候倒是时常听这些曲子,现在一个音也不想听见。
一边逃避,沉迷于腐朽;一边接受,熄灭希望。
“陛下消消气。”旁边的侍者把药端上来。
“叫他们排些新曲子,旧曲子不许再唱了。”
“是。”
陛下最近脾气也太怪了。侍者轻轻摇摇头,拿着空药碗下去了。
4
刘邦一个人在殿里喝酒。
他封的异性王基本上也都杀完了。
现在连酒都没有人能陪他喝了。
真可悲。
这长乐宫里,关于韩信的影子太多了。
想着他死在这里,心里就止不住的痛。
似乎捅在韩信身上的竹竿加倍捅在了他身上。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哈哈哈哈哈哈……”
他看见了。
他的江山每一寸都有韩信的影子。
他躲不掉,也跑不了。
我曾经答应过你,我会永远相信你,不会杀你的,我失约了。
下次,用我的命补给你吧。
你说怎样就怎样。
可以吗?
答应我一声啊……
刘邦像一个孩子一样蜷缩起来,一边笑着一边喝酒。
5
现在想想,也是好笑。
刘邦感觉意识一点一点的消失。
大概自己也是要死了。
韩信,我来了。
不知道你在不在等着我。
不过,应该不会了吧。
毕竟你那么恨我。
6
“今天的部分讲完了。”说书人(豆汁)一合扇子,“我先走了。”
“说书人,你补个好结局嘛……”姑娘红着眼圈,很委屈地跟我说。
“不完美的故事,不完美的结局,才是最好的。”
—end—
所以这就是我写刀片的理由
很多人跟我讲刀子好吃
昨天病的昏天黑地的什么都没写
明天开学了……初三狗要低产了……
不过有时间我还是会来写(fa)文(dao)

评论(1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