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07  

战报[邦信]

*群里一个姑娘给我的梗,我写的段子
*ooc段子请多指教

夜深,人静。
没人敢打扰宫殿的主人,他是当今天下之主,刘邦。
宫女和侍者们屏住呼吸,生怕哪里做的不好被迁怒。
刘邦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样也睡不着。
战报放在桌子上,是张良发回来的。
赢是赢了,可是爱的人却不在了。
刘邦不想拆开桌子上的战报,是不是没看见,就可以假装不知道一切了。
不知道他战死了,不知道以后都见不到他了,不知道以后再也不能为他梳起长发,逗他乐了。
双面君主的信条是挡路者杀,可是第一次因为这个人发生动摇。
长乐宫的门轻轻地被推开了,脚步声离床上的人越来越近。
“谁?朕不是说过,任何人不能进来打扰吗?”
“回陛下,我是韩信。”
“雏儿?”
“……”
没有回答。
“雏儿,雏儿是你吗?”
“是,我在。”
我一直都在。
--番外--
“好啊你拿假战报骗我!”刘邦看着身下的人,终于是连叫都叫不出来了。
“我回来的时候战报都……都发出去了,我只能……只能连夜回来了。”
“幸亏你回来了,真好。”
-end-
事情的原委:
群里
姑娘:又或许无意间记起来了原来的韩信战死的片刻,恍惚的叫了一声雏儿,韩信回应,我在。】
豆汁:我可以试试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