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7-28  

关于韩信和刘邦那点事

*标题我实在是无力(躺平了哭)
*ooc,段子,请多指教
1
韩信,一头红发,拿着杆长枪,状态好的适合来个双杀三杀跟玩一样。一个眼神能撩爆无数花痴妹。
虽说李白老婆占一半,但是喜欢韩信的人也不少。
最近他,变得有点不正常。
尤其是跟刘邦在一起的时候。
2
红发小魔女:我觉得最近韩信不正常
我爱周瑜大人:哪里不正常?
红发小魔女:昨天5v5,说好的他去下路,结果就和刘邦跑中路去了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这不挺正常的?
红发小魔女:重点不在这,他不仅帮着刘邦拿人头,谁砍了他家君主他就怼谁……
我爱周瑜大人:哦……(意味深长)但是还差那么一点……
红发小魔女:他昨天拿了个三杀还是四杀来着……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这绝对有问题!我吃邦信!
我cp唱歌跑调:胡扯,我吃信邦
……
韩信刚从大斗乱里出来,身心俱疲,刚拿出手机,看见聊天室里九十九加,一好奇就点了进去。

我爱周瑜大人:邦信可以,我吃邦信
我cp唱歌跑调:cp不逆,我吃信邦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小乔观点+1
韩信攥着手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惆怅,他现在想像网上那个红人葛优一样躺一会……
“俗话说,好奇心会害死猫……”张良拍了拍他肩膀。
“……”韩信看了看张良,总算能有个人理解他了。
张良径直走了过去,“还有,我吃君主×你”
“妈的张良!!!”
3
自从那天开始,韩信看见刘邦就绕路,刘邦也一脸懵逼,我最近没惹我家韩信啊,什么鬼。
转折发生在那天。
那场5v5的时候,刘邦本来一直跟孙尚香一路的,看见上路有几个人在怼韩信。
刘邦一个大招过去,帮韩信拿了个人头。
刘邦 击杀 小乔 助攻韩信
韩信 击杀 亚瑟 助攻刘邦
[我方]周瑜:刘邦你来来我们谈一谈
[全部]小乔:果然是邦信啊啊啊啊啊好甜
亚瑟表示妈的智障,我一个歪果仁不太懂你们。
[全部]孙尚香:邦信可以,我吃了
[全部]小乔:热烈欢迎你加入邦信后方支援部,我代表组织部欢迎你
[全部]韩信:你俩够了吧……
韩信剩着一格血,点了传送回城。刘邦就站在前面,看着他也不说话。
“君主,谢谢。”韩信一笑,消失了。
刘邦看着没人的空地,莫名其妙地笑了。
这时候张良从草丛里出来了,拍拍手。
“君主,你恋爱了。”
“……”
4
这场当然是赢了,刘邦在退场的时候把韩信拦住了。
“再来一场?”
“君主想打,韩信陪着就是了。”
“女生们说你喜欢我。我私聊都快被她们刷爆了。”
“……君主……”
“其实我也是那么觉得的。这场,我赢了你嫁我可好?”
韩信莫名有点感动。mdzz,这可是君主好吧,而且我跟张良压了钱的啊!
5
韩信还是同意了。
但是我估计这是韩信这辈子最想输的一场。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方还有五秒到达”
“全军出击!”
[全部]刘邦:这场赢了韩信嫁我
[全部]荆轲:阿离我们投降吧
[全部]孙尚香:刘备跟我投了
[全部]刘备: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是可以,看在香香的分子上
[全部]安琪拉:可以可以的

然后双方站了好几分钟敌方就投降了。
我的天,我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韩信拿着枪逃似的出了场地。
刘邦一把拽住他拉进怀里。
“怎么?想跑?”

小番外,关于谁在上面
聊天室里依然是叽叽喳喳的。
红发小魔女:可是,他俩是在一起了,谁在上面啊?
我爱周瑜大人:邦信王道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我吃邦信!
好奇心害死猫:其实我也好奇
我cp唱歌跑调:张良你想想办法
好奇心害死猫:好,我想想办法

于是张良带着刘邦和韩信去了长平做任务。
虽然看着他俩秀恩爱辣眼睛,还看了一天,但是张良表示忍了,毕竟他拿了韩信的钱。
入夜,张良研究完战术想去找韩信商量一下,于是去看看韩信睡没睡。但是一去韩信帐篷发现没有人。他干嘛去了?张良想。
去问问君主好了。可是张良一到门口,刚想进去,却听见里面有些不对劲的声音。
张良拿出手机,聊天室里空无一人。

好奇心害死猫:我知道了。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你知道什么了??
好奇心害死猫:cp向
我cp唱歌跑调:快说快说!
红发小魔女:幸亏我没睡觉,回来早上我告诉小乔。坐等更新。
好奇心害死猫:邦信。原来韩信说话不招人待见但是跟君主在一起的时候如此……
尾巴还可以用来擦桌子:韩信,要努力变强?
好奇心害死猫:……

第二天韩信回去的时候,发现大家看他眼神怪怪的,小乔还特地问候他腰还好不好。
-end-

评论(2)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