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6-17  

[子衿]极东part4

早晨的阳光照在王耀的脸上,暖暖的,王耀翻了个身,避开阳光起床了。
“嗡嗡。嗡嗡……”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来。
“谁?”王耀真是感觉人越老起床气越大。
“额……”对方听见一向温柔的王耀这种语气,似乎牙都在打颤。
“哦,抱歉,发生了什么?”
“哦,王先生,我来提醒您一会儿有个会议。”
“谢谢,我知道了。”
王耀挂掉电话,叹了口气。起床刷牙洗脸,换好衣服,虽然心里困但是不能表现出来。
“王先生,”李君议站在楼下,手里拿着文件夹递给王耀,“这是补充资料。”
“嗯。”王耀拿过文件夹,打开车门,坐进去开始看。
翻到第三页的时候,里面有张纸条,“散会后花园见。”
王耀没有拿出来,也看不出是谁的字迹,只是写的汉字真难看。
“李,这是你给我准备的吗?”
“不是,是小安准备的。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事。”
王耀合上文件夹,揉揉太阳穴,准备再小睡一下。
王耀觉得开会是在没什么用,只是在场面上说着早就商量好的东西,一遍又一遍,不是有古人说过时间就是生命吗。
“先生,先生……”旁边的李君议用膝盖轻轻地顶顶王耀椅子。
“嗯,嗯。”
“那您这是同意了?”
“嗯是。我的秘书一会儿会把文件送到您手里。然后发布的时间和下一步的修改意见我们再商议。”
“好。”对方首先站起来同王耀握手。
唔,终于结束了。王耀站起来,礼貌性的微笑,送走客人,然后要走了。
“散会后花园见。”
哦,对了,纸条!
王耀跟秘书说了一下,让他们先走,自己走了另一个门去花园。
其实那地方就在开会的地方后面,走几步就到了。以前跟本田菊倒是经常来,不过分手以后就没来过了。
习惯性地走向了以前常去的湖边,微风一吹还挺舒服的。王耀看着湖面上自己的倒影,愁眉苦脸的,果然是老了。
从那边来了个人,王耀看着他,那是他的爱人。
“耀君。”本田菊也穿着正装,一脸惊讶地看着王耀。
“巧了。”王耀看着他,心里想那纸条原来是本田菊传来的。
“嗯……在下也好久没看见过您了。”本田菊慢慢走过来站在他旁边。
“好了,你看完了我先走了。”
“耀君……”本田菊上前一步,只拉住了他的袖子,又觉得不太合适,松手了。
“怎么?阁下不去忙工作了?”
“我……一会儿……”靠,这还真是糟糕,怎么被扯去工作了。不对不对,现在应该接着说我们的事。本田菊这样想着,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我要去忙工作了。”
“王耀,你是要跟我分手吗?”
冷不丁的问句,王耀愣了一下,随即扯出一个微笑,回答道:“是。”
王耀转身,风吹动了他的头发,他看起来更帅了。虽然有旁边孩子们的嬉戏声,但是本田菊只听见了他冷冷的回答。
“为什么?”
“因为你爱工作,而且我不爱你了,我们不合适,从根本上不合适。”王耀想着偶像剧,嘴里说出一大堆他都不信的理由。
毕竟谁会闲着没事玩分手呢?他俩也不是为了秀恩爱。
“你不是说爱情都是借口么?”
“就是借口,我不爱你,还不许分手吗?”王耀看他的表情越来越不好。
本田菊低着头,脑子里的弦像断了线,也没意识自己在做什么,伸出手拉着王耀的衣领子就把王耀拉过来了。
“……”王耀懵逼了。
本田菊也懵逼了,可是松手也太尴尬了。
“本田菊,你后悔吗?”
“后悔。”
“那为什么拉我过来。”
“你不爱我,我爱你。”
王耀按着本田菊的脑袋就吻下去了。
你不爱我,但是我爱你。
-tbc-
这章纯秀恩爱。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