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4-13  

#爱情养成论?#极东

*题文无关,段子
*私设ooc,不喜勿入,准备好了ready go

本田菊靠在王耀的肩膀上,略略往脖子处靠近,喘着气,王耀甚至能听见他的心跳。
这一圈长跑下来确实把大病初愈的本田菊累坏了,本田菊感觉大脑缺氧,恨不得一口气当两口用。
但是不行。
他整个人像是摔在王耀身上一样,头抵在他的肩上就再也不想起来了。
这么一歇感觉更难受了,双手直接抓着王耀的衣服靠在他怀里。
王耀看着怀里的本田菊,也没有注意旁边的妹子们奇怪的眼光也轻轻抱着他。
“耀君,好累……”
“没事了。”
王耀抱着他,用手轻轻拍拍他的脑袋。

本田菊在课上睡着了。
王耀坐在他旁边记着笔记,时不时看看旁边睡得很香的本田菊。
这时候一抬头,发现老师的目光刚好看见旁边的本田菊,于是主动举手回答了问题。
当本田菊醒来的时候饭已经拿好放在桌子角上了。

本田菊放学的时候跟着阿尔弗雷德一起从后门出来。
虽然只是偶然一走神,但是还是看见拐角有个人在低头看书。
于是便和阿尔弗雷德道了别,穿过马路,想去看看那个人是不是王耀。
“嗨,小菊。”王耀注意到来人,马上放下了书。
“耀君?走的好快啊,我记得我出来的时候你还没离开。”
“嗯。”
“你怎么知道这里能等到我?万一我走了呢?”
“因为觉得你还没走。”

“小菊我喜欢一个人,我要不要向他表白。”
“谁呀?”
“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本田菊沉默了一会,“喜欢就要说吧。”
“嗯。”王耀拿出手机打开短信写了点什么。
一会儿本田菊的手机响了,上面赫然四个字“我喜欢你。”

⑤,长大后的故事
本田菊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个错误。本来心血来潮买的水手服裙子太短了。
然后穿上又脱不下来了。
然后漫长的一个下午都在等王耀回来帮他“脱离苦海”。
王耀一回家,看见一个妹子睡在沙发上确实被吓到了。
但是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本田菊,就抱着他回卧室了。
本田菊感觉换了个地方就醒了,一看就在王耀怀里就没说话,想等他放下自己再说。
“醒了就别装了。”
“……耀君帮我脱衣服。”本田菊刚一说出口就意识到这是一句多么糟糕的话。
“好。”干脆地答应了。
帮他拉开后面的拉链,然后吻上他白皙的皮肤,环上他的腰,亲吻他的脸颊。
王耀动作轻而缓,本田菊转身也回应他。
“我就知道……”
“那么先生,这算不算吃你豆腐?”


第二天当然还是下不了床。

-end-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