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3-27  

[夜话]〈7〉

蒙着眼睛在黑暗中前行,奔跑。
本田菊不知道方向,没有路线,也没有光。
“你知道你为什么不能成为家主吗?因为你不够狠!”葵嘲笑他。
不够狠……所以你无法保护自己,不够狠,所以你无法保护爱人。
本田菊一直跑,没有任何停歇,即使看不见前面的路。当心里的希望大于恐惧的时候,他将无所畏惧。

“嘿,本田菊,醒醒。”阿尔摇着本田菊。
“嗯……嗯。”本田菊睁开眼睛,看见一张放大了的脸,又闭上了。
“你再闭眼,我就再把你做晕。”阿尔靠在他耳边,手又开始不安分起来。
“诶诶……好说。”本田菊拦住他的手,起来了。
“王耀今天要来了,你别出去。”
阿尔弗雷德起来,穿好衣服,走出去了。本田菊刚要跟上去,就被反锁在房间里了。
“靠,开门!”
“不行!”
本田菊玩命地掰把手,可惜并没有什么卵用。本田菊跑到窗户边,看着楼下的一大堆车。王耀从最后一辆车上下来,旁边围着很多贵族小姐,连出去迎接的阿尔也被很多姑娘围着。
紧跟着王耀下来的穿着中国装的女孩子很安静地跟在后面,偶然往上一看,发现了站在窗边的本田菊,随即贴在王耀耳边说了什么。
王耀朝上一看,对他一笑,又跟没事人似的往里走。
“你这是成心给我难看?”阿尔挤到王耀身边。
“那么多贵族姑娘,随便找个娶了不好吗?”
“王耀……!!”
“得,你情人呢?”
“关你毛事。”
“啧啧。”王耀一笑,“娜娜小姐,阿尔公爵说想走在你身边。”
“哦?”娜娜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小步走过来。
阿尔一下子也不好拒绝,毕竟自己的地盘在娜娜的父亲,尔诺亲王手里,只得上前敷衍着,回头瞪了王耀一眼。
“春燕,上楼,把本田先生接下来。”
不一会,本田菊穿着整齐地跟着王春燕下来了,只不过身上穿着贵族小姐的衣服。
“哟!真是漂亮。”
“……”本田菊摸摸手里的刀,怀疑是不是要杀了他。
“找我何事?”
“帮我。我要离开这。”本田菊抓着王耀的胳膊。
“离开?阿尔弗雷德对你不好吗……?”
“不是。想到了一些以前是的事情,我还没完成。我还不能保护自己,保护他!我要可以保护一切我爱的人的力量!”本田菊顿了下,“男儿当自强!”
“凭什么认为我会帮你?我是商人,无利可图,不干。”
“本田家里,有政府吸血鬼专项处理小组的线人。伊万的信息,只要经过组长手的一定先交到你手里。”
“成交!”
-待续-
逆袭开始!我都闻到完结的味道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