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3-20  

[夜话]〈6〉(下)

梅洛斯特·洛林夫人坐在一个很黑的屋子里,隔着厚实的黑色帘子,拉开一点缝隙看向窗外。
“妈妈!妈妈!”露比打开门跑过去,冲进洛林怀里。
对面的女人张开怀抱抱着她,两个人似乎在小声地说些什么,一会儿,露比跑了出去,把门关上了。
“本田菊先生啊……”洛林夫人站起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洛林夫人!那真的是您的孩子吗?”本田菊焦急地想得到一个答案。
洛林夫人一下子把窗帘拉开,屋外的光亮让本田菊眼睛感到有点不适,但很快就好了。
隔着几米,他看见对面的洛林眼睛是深红色的。
“当然了。那是我和伯爵的孩子。”
“您明明是最优秀的猎人啊!”本田菊有些不太相信的摇摇头,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是啊,”夫人走过来,拉住他的手,“可是我觉得我爱他,可以为了他舍弃身份,地位甚至……”
“我身为人类的荣耀。”
“为什么?吸血鬼多薄情寡恩,即使付出真心也不一定能得到回报。”本田菊感觉到梅洛斯特的体温确实低的吓人。
“不试试怎么知道,”洛林拉着他走向窗口,“其实他们也是很孤独的啊……除了利益,什么又能陪伴他们永远呢?”
本田菊看向楼下,一眼就看见阿尔带着人站在门外,他手里还有没抽完的烟。
阿尔平时不是经常抽烟,只有在他烦躁的时候或者不安的时候才偶尔抽,也不会抽完的。
因为本田菊讨厌他一嘴烟味。
“也许……很快你就知道我的感觉的。”洛林走到门那里打开门,“走吧,也许一会儿琼斯会踹破我家大门。”
本田菊被门口的侍女从正堂带出,一路的油画上画的几乎都是洛林夫人还有她和公爵的一双儿女。
“本田先生,夫人让我对您说,犹豫是魔鬼。”侍女打开大门,阿尔弗雷德看见本田菊一把就拉住他的手走了。
走了十几米,把随从都甩掉,他突然放手了。
“本田菊,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想干什么。我有我自己的自由,阿尔弗雷德!我不是炫耀财富和势力的工具!”本田菊突然感觉委屈极了。
“你再说一遍!你到底怎么了!”阿尔上前一步握着他的手,一下子把他压在旁边的树上。
“我说,我不爱你!我不想做你的情人了!”
“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阿尔突然吻住了他的嘴。
“阿尔弗雷德……唔……嗯唔……你混蛋。”
阿尔的吻技真的是不错,本田菊一会儿便沉醉在这美妙的亲吻中了,虽然这不是他的意愿,但是他不得不承认阿尔太了解他了和他身上每一个地方。
“本田菊……不是我纵着你胡作非为就是我什么都不知道了。”阿尔弗雷德把他衣服上的扣子整理扣上,“下次再这样就当众干的你说不出话来。”
“你……”
“你怎么能离开我呢?”阿尔挑起他的下颚,“不行哦!”
本田菊看看他的眼睛,知道下次自己肯定出不来了。

“哥哥,阿尔弗雷德把他的情人从莱顿伯爵家接出来了,我们的人们跟上,所以了解的不全。”王春燕把几张照片和文件放在他桌子上。
“你们……那么无聊呢……”王耀看了看照片,“再这样下去你们是不是能给我录盘实况?”
“附带爆米花。”
“……”
-待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