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3-06  

[夜话]米菊〈2〉

“我想我还没有那么招人讨厌。”王耀顺手拿过了路过的侍女手中的酒,喝上了一小口。
“还是拒绝红酒?”阿尔拿着酒杯往王耀的杯子上一碰。
“嗯哼,失礼了。我去下洗手间。”王耀放下酒杯,转身上了楼。
阿尔自知无趣,调戏王耀这种人是不会有什么有意思的结局的,便随便走进了一个贵族圈子里聊天。
王耀上了楼,很熟悉地找到了洗手间,却发现一个短头发的男人在那里擦身上的伤口,身上只有一件又大又长的衬衣,一看就是阿尔弗雷德的。
“人类,这样可不好。”王耀靠在门口,低着头。
“谁?!”本田菊拿起了一旁的短剑。
看样子应该是个高级吸血鬼,只能是能拖多久拖多久。
“本田家的猎人?真是有意思。居然沦落到给吸血鬼做情人。”王耀看看拿着剑的他,笑了笑。
手还在抖,应该是话起作用了。
“何必呢?跟着他,也只能做他的情人,也不可能有个名分,那天被发现了也就是被送给别人,还不如……跟我合作?”王耀看着他的眼睛,眼神是恐惧,还有想着怎么走,于是堵住了门。
“怎么合作?”本田菊退出了防御状态。
“我帮你逃出去,借着你家族的力量,杀了阿尔弗雷德。”
“我拒绝。”
“那可真是可惜了……”王耀的牙一瞬间微微露出来了,看起来就像两颗小虎牙似的,但是这时候本田菊可不感觉可爱。
他的眼睛也变成了深红色,这是危险的预示。
“王耀。在我家里动我的人,嗯?”阿尔弗雷德的佩剑放在王耀的脖子旁边,一步一步靠近他。
“有意思有意思。你们家事我就不掺合了。”王耀举起手,示意他没有要攻击本田菊的意图,随即离开了,“对了,晚上别玩的太嗨,他是人类,受不了。”
“还有,如果后悔了,随时来找我。”
“fuck,”阿尔暗骂了一声,过去把本田菊的衣领子弄好,顺势靠在他耳边,“你刚才做了正确的选择,所以我来救你了。”
“也许那是我人生中最错误的决定。”本田菊一歪头,把他的脖子毫无遮掩地暴露在阿尔眼里。
“离他远一点,对你好。”阿尔放开了他,又出去了。
这个叫王耀的吸血鬼,还真是值得好好查一查什么来历。

格雷菲尔政府办公厅总部,官员们不同于热闹的吸血鬼,正在紧张地开会。
“阁下,政府发出去关于吸血鬼的猎杀通知,已经积极得到响应了。”情报处吸血鬼组组长把一堆文件放在唐弋桌子上。
“回应有什么用?只会那一些末代血族来骗骗赏金的废物。”唐弋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还有一个通知,是不知名人士提供的,吸血鬼公爵王耀的住址。”组长绕过桌子,小声在唐弋的耳边嘀咕了几句,“而且他现在正要返回,我们不如在路上拦住他,然后……!”
“一看就知道是谁了。只是……也许这次杀了王耀,就能让他们内乱,组织一下,行动。”
“是。”
唐弋看着高楼下面一片安宁而有灯火通明的城市,心里竟然有了一丝想毁掉它的冲动。

王耀坐着车离开了宴会,身旁跟着一个黑色长发扎成两个中/国娃娃式的丸子头的女孩,身上穿着红色绣着金凤图案的旗袍,女孩穿着显得不但不老气而且很高雅的样子。
“春燕,偶尔笑一笑嘛。平常挺活泼一小姑娘。”
“别说话,草丛里有人,狙击枪,一枪毙命那种。”
“嗯,知道了,”王耀拍了下司机的肩膀,“停车。”
“是。”司机一脚油门,王耀的脑袋直接撞上了靠背。
“想耍酷没耍好吧。”王春燕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下车了。
“啧啧。”王耀也下了车。
“春燕,留活口,”王耀拿出手枪,“留着给伊万家门口做装饰。”
“明白。”

一个高大的男子正在自己的别墅里看着外面的雪景,这里是他在格雷菲尔郊外的宅子。
“今晚,事情会变得有趣了。”伊万拿着手里的伏特加喝了一口,突然笑了。
第二天早晨,当伊万打开家门的时候,发现自己家门口一片尸体,还多了几个绑着政府杀手和人员的木制十字架。
离他最近的十字架上有一个很大写的英语单词,“FIRE!”
-待续-
这篇文里所有的cp都是我媳妇喜欢的……
偷偷说一句副cp是露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