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2-18  

#大神,你这是要干嘛?#极东

11媳妇,我们私奔吧
事情还在继续,网上的谣言和传闻越传越多,本田菊还在网上继续关注动态。
在第二天的下午,这件事情的讨论网页跟炸了一样,原来是王耀的官方微博公布消息了。
在沉寂数天的大神一下子发了微博后,粉丝们就跟炸开了一样。议论,谣言,祝福,谩骂……一下子堆满了这个原来安静的空间。
有人说过,世界不是棋盘,谁又能活的非黑即白?
王耀知道,祝福他的人还是少数,这个社会现在还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
王耀在微博博文里关于本田菊和自己的事情只字未提,只是写了写关于以后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将不再动笔然后所有的作品将由王春燕代理。
本田菊看见王耀的消息,一方面为他担心,一方面也知道他的意思了。
如果现在他想脱身,跟本田菊一点关系也没有是个最好的选择。实际上他那么做了。
本田菊合上电脑,突然想哭。放肆的哭一场然后离开?不。他默默站起来,回自己房间收拾好东西。
既然想好了,离开他,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突然感觉还有好多舍不掉的地方。
他收拾好东西,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突然想到自己刚见他的时候。那时候自己还是个小编辑,站在门口催要大神的稿子差点一冲动把他家点了。自己还跟他一起吃饭,一起看漫画,一起研究稿子……握着门把的手逐渐握紧,脸上也一下子多出道泪痕,本田菊现在还舍不掉一切,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不肯能说忘掉就忘掉。
“嗡……!嗡……!”手机响了。
本田菊拿手机一看,是个陌生的号码。“收拾好东西,楼下来。”
这是……王耀?
本田菊放下东西冲下楼,看见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在哪玩手机。不是王耀还是谁?
“呀,小菊!”王耀直接冲上去抱住了他。
没有反抗的余地。自己多想念这温暖的怀抱啊,还是一把推开了。
擦了擦眼泪,“你怎么回来了。”不是不要我了吗?
“我处理完事情就回来了,走啊,机票订好了,钱也攒够了,改拉着媳妇私奔了。”
=end(伪)=
有关一些问题
“等等。电话为什么不接?”
“你有打给我吗?”王耀掏出手机,“没电了……”
“……”
“声明为什么不写在下?是怕我给你造成麻烦吗?”
“当然不是。那是因为……”
“因为什么?”本田菊凑上去,看着满脸写着不好意思的王耀。
“如果我写你那很多人会查你的对吧,那么多人觊觎我的小菊我会很生气的……”
“王耀,我要听实话。”→_→
“好了,实话就是会有很多人拿咱俩写段子啊……”王耀挑起他的下巴,“那么,今天晚上要用什么姿势呢?”
“……”
“别拒绝啊……”王耀把身前的人抱过来很温柔的吻上,顺便在本田菊的手上套上了戒指。
“唔……嗯…唔……”在下不会拒绝的。
-end-
大神啊,一直在写日常,也没怎么好好写剧情。刚开始就是脑袋一热就写了两篇出来,但是后来就不知道要写点什么了。写一般主线吧,别说你们,我都看不下去,所以就变成日常了。当然了,我知道我的文确实不怎么样还ooc还一直一直脱稿,那些看完的同学我真心感谢你。
这个结局吧,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那么,还是那句话,番外可以有,下次坑见!(鞠躬)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