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1-30  

#大神,你这是要干嘛?#极东

9大神,表白片段
“我们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
“好呀!”——(节选自某大神笔稿的表白片段)

“啪!”本田菊直接把手里的稿子拍在王耀桌子上,王耀正在打字的手一颤。
“耀君……这是……什么鬼?!”
“额……”王耀拽拽头发,“这个……”
“本子画的太差我都忍了,这个简直忍不了了!”作为一个本子画家,本田菊表示这都啥啥啥。
“这个也不怪我,我又没有被表白过啊鲁!”
“啊?”
“当然了,我可是主动跟小菊表白的,我又没经验。”王耀一脸霸气攻的表情看着本田菊,分明就是在表示都是你的锅。
“那,您想怎么办呢?”本田菊也是一脸无奈,他们的故事确实不适合带到这本小说里写。
“我们出去玩找找感觉吧,走!”王耀拉着本田菊直接直接出去了。
大神,说想找感觉,其实是想借机不写了吧,本田菊一脸无奈地看着王耀。
“给。”王耀给本田菊戴上了耳机。
“诶?!耀君,这是在公共场所。”
“哎呀放心没人烧咱俩= =+”
诶,这不是重点!本田菊特别想吼出来,但是王耀却直接揽着他的腰走在游乐场里,怎么喊。
“我媳妇,为什么不能秀?”王耀低声在本田菊耳边说了一句。
“……”
王耀就一直拉着他玩,故意避过了摩天轮。玩累了就拉着他在旁边歇着,然后再拉着他接着去玩。
“哦对了!”王耀在一次休息的时候跑走买了一个冰淇淋给本田菊。
“诶?一个?”
“嗯,一个。”
本田菊看看王耀,很不好意思地开始吃,王耀却突然凑上来,在对面咬了一口。
“嗯,草莓味的。”王耀舔了舔嘴唇,拉着本田菊去玩摩天轮。
摩天轮上升的很慢,夜幕慢慢降临,天空被分成深蓝,浅蓝,金色还有些白色。
等上升到顶端的时候,黑色已经压过了白色,天空交界一线,城市的灯光已经亮起来了,十分美丽。
“本田菊!”
“嗯?唔……”
“听说在摩天轮顶端接吻的情侣会一辈子在一起的。”
“这个……”本田菊捂着嘴唇,面上多了些可疑的绯红,“怎么能当真。”
“嗯,反正我当真了。”
回到家时候已经是深夜了。遛夜市也是吃吃吃,俗话说的好,跟着老王不愁吃。
“唔,耀君,你是怎么想到那么多玩的的。”
“你的漫画不都是这么画的吗?”
“啊?”
“嗯,是不是很憧憬?带着你玩一次不就好了。”
“这么说,白天是故意的?”
“嗯。”
“王耀!!……唔嗯……唔……”
“除了这个,还学了点别的……”
第二天,王春燕收到了本田菊请假的短信。
本田菊在被子里懊恼,这不是表白,不是恋爱啊!!
-待续-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