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1-21  

#大神,你这是要干嘛?#极东

7大神,情话十级
一连又忙了几天,本田菊终于迎来了曙光。
“得了,放你几天假。”王春燕看着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夹,大发慈悲地拍拍他的肩。
“几天?主编你这么好心……什么阴谋?”本田菊揉揉带着黑眼圈的眼睛。
“啊呀,提前放出来,以免你回来找我请假。”王春燕揉揉他的头发,笑了笑。
“主编……你这是累神经了?”本田菊伸出手摸摸王春燕的额头,“不烧啊……”
“去,小孩子家家的,有点礼貌,”王春燕把他手打掉,“我看你脸色不太好,回家吃点药。”
“嗯,确实在下最近不太舒服。”本田菊收拾好东西,晃晃悠悠地离开了。
一路上拿出手机,又放回去了。
到了家,看见王耀的行李箱放在沙发上,衣服杂乱地放在上面,似乎是还没来得及收拾好,本田菊过去,坐下,把他的衣服叠好,放进行李箱。
收拾好以后想拿起水喝一口,却看见桌子上有两张机票。
果然,是和那天那个女人一起去么……?脑袋突然有些疼,眼前又是那个女孩的身影,黑色的长发上有一朵牡丹花,抱着王耀的胳膊……
“诶?!小菊,今天回来好早。”
“啊,我先进屋了。”本田菊换晃悠悠地站起来,王耀看着有些不对,赶快过去扶了他一把,本田菊下意识甩开了。
“小菊,你告诉我,你最近这是怎么了?”王耀被甩开的手攥成拳头,低着头,本田菊看不清他的表情。
“没什么……”
“不可能,你告诉我,我到底那里做的不好?!”
“您那里都很好!请您不要管在下……”
王耀一下子把他推在墙上,左手扶着墙,右手按着他肩膀。
“你松开!放开我!……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让在下心软然后又耍我……”本田菊刚开始很用力地推开王耀,最后变成了很轻地拍在王耀身上。像是不甘心,拍重了又心疼。
王耀听的一头雾水的,我什么时候刷他了?!
“我什么时候耍你了?”
“您不是要和女人出去吗?”
“我要和你出去啊!”
“……?”
“看你最近太累了特地让春燕买车票让她放你假啊……”
啊……啊嘞?在下似乎搞错了什么……
“所以说你就因为这事跟我闹了好几天变扭甚至连饭都不吃?”
“你就不能问问我?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
“我王耀,说一不二,从来不跟你说谎。既然知道了我的心意又不回应我又不相信我真是……”
本田菊惊讶地不知道说什么。怎么办,眼睛里似乎有些湿润,不想让他看见。
“在下一直以为您在耍我啊!您那么优秀,也是不是那种意思呢?如果我告诉您我的心意也许您会讨厌我甚至不理我呢……在下输不起啊……”
“既然知道我的心意就回应我!”
王耀拉着本田菊的手一下子吻上他。用手擦去他的眼泪,把他拥在怀里。
这都是大神心里一直在想的事情啊。
“以后别让我看见你哭啊!”
“啊!”本田菊呆呆地看着他,以为耀君要生气。没想到他只是把他拥在怀里
“我也会伤心的……”
-待续-
昨天看电影去了没更。感觉我真是不敬业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