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1-18  

#大神,你这是要干嘛?#极东

5、大神,表露心意
“我说,小菊,你到底多久没看见我了,真是的。”春燕在电脑前很无奈地摆摆手,接着在电脑上忙碌着什么。
“主编,是你这几天都没来上班。”本田菊很无奈,她自己不上班难道要我去她家找她?
“啧啧,怎么这样。”王春燕拿起手边咖啡喝了一口,“你跟王耀住在一起?”
“嗯……?”本田菊手一抖,刚整理好的东西差点散落一地。
“别瞒着我,没用。王耀有点什么事我还不知道。”
“嗯……。”
王春燕有些同情地看着他,没有说话,本田菊感觉屋里气氛不太对,就出来了。
“嗡嗡……嗡嗡……”
本田菊掏出手机,是王春燕的短信。
“下班别走啊,留下喝茶。——善良的主编大人。”
“……”

今天不知道主编是发什么疯,既要加班下班又不能走。
本田菊有点无奈,还是拿着茶进了办公室。
看了眼对面的表,大概八点半。
王春燕还在工作,平时她不带眼镜,可是到了晚上却带上了一个白色的眼睛,看上去也比白天文静多了。
“别看了,看我也不让你卖身,”王春燕朝他招手“过来坐下聊。”
“这么晚还在工作啊……”本田菊有些好奇,王春燕可是平常办公室里一坐就能睡着的人,难得忙了一天。
“连看稿子带排班顺便看看错别字。”
“谁的稿子让您这样上心?”
“王耀的。”
王春燕摘下眼镜,揉揉眼睛,把本田菊拿来的茶喝上一口,觉得瞬间好很多。
“耀君的?那不是我的工作嘛?”
“是啊,可是他这样告诉我,”王春燕清清嗓子,“小菊已经很累了,天天晚上工作到深夜,还要因为你的要求连夜给我写文档,有些工作最近别让他做了让他歇歇。”
这样的语调……他俩难道不是亲兄妹么?本田菊差点就这么问了。
“那还真是……谢谢您了。不过我的工作还是我……”
“不用了。我说我做的我来做好。”王春燕继续手里的工作。
“不过您今天找我来干什么呢?”
“嗯……你能跟他在一起么?”
“啊?!我觉得我的性取向……”
“别这样说。这样,打个赌,如是他对你有意思……在一起啊!”
“这……”
王春燕抬手看了眼手表,“走吧,再不走王耀该来要人了。”
“是,希望您晚上也早点休息。”本田菊走出去,办公室外的灯很快都没了,重新进入一片黑暗。
这么多没看,又是个不眠夜啊……王春燕揉揉太阳穴,不过,如果他俩能在一起才有看点不是么?就让他俩用不工作的时间一起做点什么吧!一定别辜负了我呀……

本田菊坐着电梯下楼,突然感觉电梯下降的好慢。如果王耀有这样的心思,我可以接受吗?我能接受吗?他会有这样的心思么?
等等!在下怎么突然那么纠结了!果然以后还是少看漫画……本田菊整理下衣服,看着电梯里的数字慢慢变成了一。
“小菊,今天下班这么晚啊!”王耀站在电梯口,脸上的表情似乎松了口气。
“我……加班。”
“加班啊,没吃饭吧,走,吃饭去!”王耀拉着本田菊的手出了楼。
大神,你对在下,真的有那份心思么?
本田菊就这样任着王耀一路牵着手,也不挣脱。
如果有,在下可以接受么?
-待续-
当然可以,老王护妻模式都开到这份上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