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12-05  

#不近人情#耀菊

*民国风.开头不污(bu)。架空。雷者慎入。黑但不黑化(我尽量),ooc

*起名废,题名如果有一样的我们交朋友吧


他的长发散在他肩膀上,他整个人压在本田菊身上,身下的人脸色微红。幸好没人看见这一幕不然肯定会尖叫的。

他咬着他的锁骨,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

本田菊用食指勾了勾他的长发,轻笑到:“没有人说你像个女人么?”

“说过的人都已经死了。”王耀抬头看着他,用中指微微勾起他的下巴,“比起我还是你更迷人。”

“也许。但是长的漂亮有什么用。不过是花瓶。”本田菊自嘲地笑了笑。

“是不是花瓶你马上就知道了。战场上可是刀枪不长眼,美人要小心。”王耀也勾起嘴角,满眼的轻蔑。

本田菊觉得自己受到了嘲弄,反身一转把王耀压在了底下。“在下并不想做那个输的人,在/床/上也一样。”

“你应该知道,我不会输的。”王耀伸手顺着本田菊脸庞的轮廓勾了下来,“长的不错,可惜了。”

“假如在在战场上你看见了我,你会开枪么。”不是问句,而是肯定。

“我会毫不犹豫地扣扳机。”

本田菊有一瞬间眼睛里失神了,但还是勾起了王耀的头发,绕在指间,趴在他肩膀上轻声言语着什么。

“不过你应该知道,我的人生里没有如果。”


午后,王耀正在办公室里看书,偌大的办公室除了门口的警卫没有一个人。安静的连针掉落的声音都能听见。

其实他的意思是连警卫也不需要了。

因为他的人生里没有如果,所以他放弃了在前线的职务。找了人在后方工作。

不想和他正面相遇,那么我就在幕后和你较劲好了。这样的主意也就王耀玩的起来。

“咚咚。”年轻的军官推门而入。

“你好。”王耀把手中的笔放下,看着推门进来的年轻人。

“王耀?您好,听说您很厉害,请助我一臂之力。我叫叶凡。”叶凡向他鞠了一躬。

“为什么?你要知道后方有吃有喝有高官厚禄。我没必要如此卖命。”王耀拖着脸庞,故意与这个年轻人抬杠。

果然是年轻啊。沉不住气。

可是王耀似乎忘了,他比叶凡大不了多少。

“原来你是这样的人。恕我看错人了。”叶凡看起来很生气,直接走了。

王耀摇了摇头,收拾好桌子上的东西,拨了个电话,随即离开了。


“怎么是你?!”叶凡对这个说话很不客气的参谋并没有什么好印象。

“叶将军,成大事者需静心。”王耀也不着急,从口袋里拿出一封信慢慢地看起来。

“哼,既然想来何必呢。摆那么大谱子,麻烦那么多人,直接答应我不就好了。”

王耀看着他,脸上似笑非笑。“叶凡将军,我怎么觉得那么多将士跟着你有点危险呢。”

叶凡此时并没有明白王耀这么做的意思,他还年轻。

“你……”

“我来此是为了国家大义,并非为了和将军抬杠。”

“不说了,我先行一步。”王耀挥挥手,走在了前面。


王耀走在街上,往常热闹的街市丝毫不因为离这里不远的地方要开战了而冷清反而更加热闹。

“可惜了啊……”王耀披着外套,双手接着从天空飞来的花瓣。想到这里马上就会变成一片废墟,王耀心里竟也有一丝不舍。

不过这种情绪很快便消散了。

只要敌人被打败了,很多美丽的地方会变成他们应有的样子。

而现在,就如此吧。

王耀一抬头,街那边一张熟悉的面孔引起了他的瞩目。

本田菊!

他怎么会在这里!

王耀快步走上去,拉着本田菊的胳膊往边上的一个巷子里走去。

本田菊有些受到了惊吓,不过很快平复过来,整理一下衣服,开口笑到:“耀君啊,数月未见,还好吗?”

“你怎么在这。你不怕被当成过街老鼠?”王耀松开了他的手。

“嗯,也许。不过今天是这里的居民祭神的日子。应该没机会打我。”本田菊笑了笑。

“怪不得。如此热闹。”王耀把外套拉的紧了些,“你来此,不怕我把你扣下?准备什么时候动手?”

“在下自然是害怕。只不过明天晨起,这里就是我们的了,我只是提前来看一看。”本田菊拽上王耀的手,“既然明天要成为敌人,今天耀君来做一次在下的恋人吧。”

-待续-

见了鬼了,写不完了,剩下的明天补上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