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09-23  

#同居十题#极东

*起名废

第六题,一方有工作

“老师,这个……”王嘉龙从桌子上拿起一本红色的文件。

“最近还真是忙啊…我已经三天没看见小菊了……”王耀把拿起签字的笔扔到一旁,打了个哈欠。

“毕竟快到年下了,您平常的会议不是推迟就是旷掉,有这么多工作也不奇怪。”王嘉龙收好文件站在一旁。

“你先走吧,一点半了。”王耀抬头看看墙上的表。

“嗯,您也要注意休息。”王嘉龙轻声走出去。

王耀看着桌子上的工作,头疼不已。

平常除了跟小菊在家和参加联/合/国会议之外,也不怎么出门。看来宅会传染啊……

王耀拿起笔,开始处理起堆积如山的文件。

“诶?本田菊?”王嘉龙刚出门就看见了本田菊。

“……嗯,请问耀君在吗?”

“在,后面的四合院最后一个屋子。”王嘉龙指了指自己刚出来的地方。

这还真是…小别胜新婚?三天不见而已啊…王嘉龙摇摇头。

本田菊顺着王嘉龙的指引,推开了四合院。

这里的装饰都是比较仿古的。旁边出来偏房中间是一棵古树,旁边还有些花。

也许耀君住在这里能想起什么。本田菊这样想着,走了进去。

“嘎吱。”门的声音也让本田菊想了起什么。小时候和大家住在一起的日子让在下至今难以忘怀,也许耀君也是吧。

“耀君?耀君?”本田菊四处看看,看见王耀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睡的真熟。本田菊把王耀的碎头发理一理,从旁边拿起一件衣服披在王耀身上。

本田菊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着王耀的睡颜。眼睛周围有浅浅的黑眼圈,睡得真熟,很久没休息了吧。

在下……真是喜欢这样的耀君呢。本田菊轻轻地吻了下王耀的额头,好好睡吧。

“嗯……两点半了!”王耀突然起来,看见本田菊坐在对面的沙发上睡得正熟。

“诶,来看我了啊……”王耀侧身站起来,把身上的衣服披在本田菊身上,轻轻地把他的手臂放下,让他躺的舒服一些。

因为恋人浅眠,所以不能动作太大,王耀轻轻地坐回去,拿起笔,又开始处理工作。

安静的下午,适合与你一起小憩。

-end-(伪)

小番外:

等本田菊起来的时候已经在家里了。

“诶……这么在这……”揉揉眼睛,看着熟悉的环境。

“嗯,我把你抱回来了。”

“诶???!在下不是在耀君办公室……”

“是啊,抱你回来的时候好多人看我呢。公主抱诶……”

“……”

耀君,三天不见你的妖孽指数高了不少啊……

“耀君不会觉得……难为情吗?下回可以叫醒在下的……”

“跟你在一起怎么会难为情,你是我的恋人啊。我不在乎别的眼光,看你眼睛上的黑眼圈,没我睡不着?”

本田菊感觉脸上瞬间多了不少红晕……

是啊,没您在下难以入眠啊……

下午,适合午睡,适合与你一起。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