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5-08-22  

【日常无名】冷战组/仏英【仏英给糖】

*非国拟,日常向

*亚瑟女体,阿尔女体

*ooc肯定,不知道罗莎什么性格就按傲娇冷静那一系列写了,冷战组没写过…

罗莎·柯克兰每天一丝不苟的工作。除了工作就是在开会的时候和 艾米莉·琼斯吵架抬杠。

五点,开完会。

“哦我的天呐,艾米莉你为什么不辞职?每天给我增加那么多负担真的好吗…?”罗莎摘下眼睛擦擦眼睛,又把眼睛戴回去。

“我为什么要辞职我还没有找到对象…”艾米莉拿起可乐喝了一口。

“你那个样子还想找对象XD呵呵…”罗莎走在艾米莉前面拿好文件。

“真是的伊万那缺德的老是给我那么多工作我哪里有时间找对象,”艾米莉看了罗莎一样“你不是有对象吗就别笑话我了,真是缺德。”

“真是的,明天不希望见到你了让我好好享受一个假日吧。”罗莎扶额。

公司挡住了黄昏的太阳,只有一些金色的阳光通过玻璃的反射照在罗莎眼睛里。

“哦该死,摘了眼镜什么都看不清…”罗莎走在公司大楼的阴影里。

弗朗西斯是不是加班呢?下班他没来接我,是不是要打个电话问一下?

算了,那个baka,为什么要主动联系他。罗莎把掏出来的手机放回了包里。

家里果然没人。

罗莎进屋,把鞋规矩的放好,外套整理一下搭在椅子上,把客厅的的窗帘拉开。

金色的阳光透进屋里,罗莎转身走向厨房的冰箱拿些可以速食的东西。

“天天吃司康身体会受不了的,罗莎。罗莎要是生病了哥哥我会很心疼的……”弗朗西斯总是那么说,所有在冰箱里准备了很多速食食品。虽然每次弗朗西斯都会亲自做饭。

算了,为了不能生病,不吃司康了。一生病就只能让弗朗西斯为所欲为什么的罗莎就更头疼了。

罗莎把吃的热一下放在桌子上,把眼睛摘下来。

吃完饭看看电视,罗莎在沙发上无聊的睡着了。

弗朗西斯回到家已经是半夜十一点了。

轻轻的把门关上,轻声走进客厅,桌子上有罗莎给弗朗西斯热的饭,餐具都摆好了,罗莎的眼镜放在一边。

弗朗西斯轻手轻脚地关上了电视,小心翼翼地抱起罗莎往卧室走去。

罗莎被放到床上的时候醒了,看见弗朗西斯在扯领带。==

“喂,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罗莎撑着起来。

“嗯…哥哥我也想快点回来跟罗莎在一起,可是加班啊。”弗朗西斯一下子扑在罗莎前面。

“弗朗西斯你最好离我远点不然我……唔…”

怎么能让罗莎把剩下的话说完呢,都说完了哥哥我还怎么吃你呢?

之后干了个爽XD

早上起来的时候,罗莎发现弗朗西斯紧紧地抱着自己。

“罗莎,要不你辞职吧,哥哥我养你一辈子,我不想让别人天天看见你…”

“想的美。”

罗莎往弗朗西斯的怀里缩了缩,“其实,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好好好,但哥哥喜欢罗莎,会喜欢一辈子的。”弗朗西斯把罗莎抱的更紧了。

=================

下面是冷战组↓

艾米莉跟罗莎·柯克兰住反方向。每天一下班罗莎就像她身上有瘟疫一样离她远远的,其实还是很在乎艾米莉的。

“唉,这女人,真是傲娇晚期了。”艾米莉摇摇头,从包里拿出瓶可乐。

今天也没事可做,去酒吧玩玩吧,没准能找个对象什么的。

艾米莉要是知道在酒吧里能遇见伊万打死也不会去的。

“哦天呐我今天是不是犯太岁我要去找王春燕算一卦。”艾米莉坐在吧台的角落里,希望伊万不要看见自己。

“一杯伏特加。”伊万坐在艾米莉旁边。

“我说,既然咱俩看谁都不顺眼能不能别坐我旁边?”你这样老娘怎么找对象?艾米莉放下手中的酒杯。

“听王春燕说你最近在找对象?”伊万转头看她。

“对啊,连这组长都要管吗?”

“你觉得我可不可以呢?”

“…”卧槽伊万今天脑子坏了对吧…艾米莉心里一颤。

我会说最后喝醉的是艾米莉吗?

我会说把艾米莉送回家的是伊万吗?

我会说伊万晚上没回家吗?

我会说周末回来罗莎发现伊万和艾米莉在一起了吗?

╮(╯▽╰)╭我这么乖肯定不会说啦~

∑(っ°Д°;)っ诶你们为什么笑的那么猥琐…

-end-

写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写完了。

我就喜欢仏英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不过第一次写冷战好像把cp搞反了…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