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2-11  

Go on[邦信](一)

*ooc
*所以说我到底在写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有些时候吧,不管发生什么生活都得继续。就比如说你巧克力三盒都吃完了才发现其实它已经过期一个星期了,还比如说,你不得不和一个你暗恋的人一起吃饭。
这就十分尴尬了。
正如现在这个令人不舒服的气氛一样。
刘邦看着对面韩信,韩信看着对面刘邦,俩人都在低头吃饭,谁也不说话。
张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气氛宁愿选择每天都出去,要不去图书馆,要不去加班,反正除了晚上睡觉绝对不回家。
“吃菜。”韩信把白菜夹到刘邦碗里。
“哦。”刘邦看了看讨厌的白菜,夹了起来。
是信儿给我夹来的,得吃,一定得吃。就这么自我安慰着,勉强嚼了几口就咽下去了。
“吃菜。”韩信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又开始夹白菜。
“嗯。”这是信儿夹来的,必须吃,嗯。刘邦狠下心又把夹来的白菜吃了。
韩信以为刘邦很喜欢,又开始夹。然后韩信只要给刘邦就吃。
最后刘邦吃到快吐了的时候救星来了。
张良打开门的时候看见吃白菜快吃吐了刘邦满是惊讶。
韩信看张良回来了去厨房拿餐具,张良赶紧给刘邦递了杯水。
“你不爱吃就别吃啊……”
“重言夹来的不能拒绝啊!”
“活该。”

张良洗完澡回到卧室里,慢慢地擦着头发,觉得挺无聊的,顺手播了电话给赵云。
“喂,子龙?”
“诶,咋了?”
“我想问问你,有一个人非常讨厌吃白菜,然后另一个人给他夹他就吃了,差点吃到吐,说明什么问题。”
“要不是他傻,要不是他喜欢那个人。”
“……嗯,我知道了。”
“又是刘邦和韩信前辈?”
“嗯。很辣眼睛。”
“子房,你为什么不捅破他俩之间这层窗户纸呢?”
“我觉得如果他俩的智商允许的话,别说是纸,他俩之间的山我都炸完了。”

赵云和张良是怎么认识的呢,说起来还得感谢猴子。
哦,我说的是孙悟空,不是动物园里那个。
那天张良团的时候脚崴了,找猴子求救,猴子去下线帮了孙尚香赵云就上去帮了张良。
“你是猴子请来的吗?”
赵云听完愣了半秒,然后点点头。
“……嗯,是。”
然后赵云架着张良就走了。
给张良脚上药的时候看见了张良脚上棕色的小熊图案的袜子,愣了一下。
“别误会,这袜子不是我买的。”
“韩信前辈买的?”
“君主买的。”
“难怪。”
—tbc—
目测不是坑
短篇吧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