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1-27  

生病小记[邦信]

*ooc

1
刘邦站在药店里,手里拿着手机,在等韩信来救他。
“你回家的时候路过药店,买两盒叫感冒药。”
“我没带钱。”
“网上支付。”
“好的。”
然后韩信忘了个事,那天银行检修系统,网银支付不了。
“QAQ雏儿,快来救我……”
“好好好……”
刘邦手缩在袖子里,低着头,因为发烧脸有些红,老实地站在一边,等着韩信救他。
店员小姑娘看见一个这么帅的人站在旁边可怜兮兮地给貌似是女朋友的人打电话,从旁边拉过来一个凳子给刘邦。
“不用了谢谢。”
刘邦委婉地拒绝了店员,老老实实地在一旁站着。
等了大约十分钟,一个急急忙忙地男人进了药店。
“您好,需要什么药?”
“哦,结账。”
小姑娘结完账,懵逼地看着旁边的刘邦拉着韩信出了药店。
看起来好虐狗QAQ。
2
“出门怎么不带钱呢?”
“忘了。”
“……想吃什么?”
“你做给我吃。”
“好吧。”
俩人到了市场,刘邦就拉着韩信的胳膊也不松手,韩信也没甩开他,俩人就这么并排走。
韩信买东西的时候刘邦就看看旁边的东西,突然目光就落在了身后的苹果上。
暖黄色的灯光打在淡红色的圆圆的苹果上,苹果乖乖地待在那里,看起来就好吃。
“雏儿,我想吃苹果。”
“苹果?要这个?”
“嗯。”
韩信转身,又向老板娘买了八个苹果。
四平八稳嘛。
3
“给,面条。”
“雏儿我想吃肉。”
“吃什么肉,额头那么烫还不吃菜,快吃。”
看见韩信有点生气,刘邦乖乖地吃起来面前的面条。
“吃这个,还有这个。”
“这糖浆很难喝……”
“快点。”
韩信揉了揉太阳穴,要不是因为面前无意识对他撒娇的人是个病号,早就把他扔出去了。
刘邦吃完药就裹着被子倚在韩信身上睡着了。
晚上张良回家的时候看见韩信在看着书,刘邦裹着被子躺在他腿上。
“重言你居然允许君主躺你腿上?!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他病了。”
“君主病了?怪不得……”
“什么意思?”
“大风降温那天他穿着单衣单裤就出门了,能不生病么。”
韩信想着心里有些气,我都把衣服拿出来了你都不带穿的。
不作不潇洒。
韩信捏了捏躺在自己腿上的刘邦的脸,可是腿上的人一点反应都没有。
睡的真香。
韩信心里想着,松开了手。
4
晚上刘邦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他在哭。
然后韩信轻轻地擦去了他的眼泪,把他搂在怀里。

韩信晚上睡着的时候感觉刘邦拽着他的手,也没有松开的意思。
韩信用另外一只手轻轻地拍着他,没有说话。
外表越强大的人,大概内心越脆弱吧。

第二天韩信同学的手不仅麻了,而且还有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end—
昨天发着烧去买药然后网银用不了,好尴尬
谢谢大家的关心
还有……评论区一楼的姑娘都是真心手快的

评论(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