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1-20  

秋日记事[邦信]

*ooc

1
韩信起的很晚,因为早上没人叫他起床。
韩信慢悠悠地爬起来,穿好衣服,打开卧室的门,移到厨房做早餐。
自己一个人住的日子是幸福呢,还是不幸呢?韩信不知道。
或许是幸福的,因为没有一个天天搞事的家伙在你很困的时候吵醒你,也不用每天做两份早餐,买东西的时候只想着自己就好了。
也许是不幸的,因为没人在你冷的时候第一时间来拥抱你,也没有一个即使不懂你也可以低声安慰你的人。
生活就是这样,有得就有失。
就像硬币,永远只能给你一个答案。
除非它立在地上。
2
韩信自嘲地笑了笑,把多做出那份早餐放进冰箱,出门了。
他和刘邦分手快一个多月了。
他也将近一个月没见到刘邦了,那人躲着他,他知道。
“喂,你还好吧?”张良看着旁边的韩信心不在焉地,怕他撞在树上,用手里的书拍了他一下。
“嗯?……还好。”
嗯,还好。
一个人的日子平静而安宁,无拘无束的。
“都秋天了呢……”张良嘟囔着,不知道在和谁发短信。
“嗯。”
“好敷衍啊,重言。”
“嗯。”
张良表示不想说话了。
一片叶子砸在韩信脑袋上,韩信抬起头,呆呆地看着前面已经被落叶铺满的街道。
原来,自从他离开之后过去那么久了。
3
韩信一个人在家吃面条,一根一根地挑起来,挑到很长再一口气吃下去。
一碗面条吃了四十多分钟。
假日在家实在是没什么好做的,张良出门不知道和谁去约会了,韩信连一个一起打游戏的人都没有。
打电话给赵云,听说赵云也去约会了。
今天什么日子?集体约会日?
韩信也挺郁闷的,穿衣服出门了。
一个人逛街确实有点奇怪,看着人家都成双成对的,自己这单身狗走在人群里也是挺扎眼。
走了一段,觉得没意思,想回去,却在商场门口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刘邦……?
没错,那身高,那头发发色,绝对是他!
韩信差点走过去,却在看见一个双马尾的妹子靠近刘邦的时候停下了。
人群里,他隔着他,不超过七八米。
却像隔了千山万水一样。
4
站在哪的妹子似乎发现了什么,往他哪一指,刘邦回头,看见站在人群里的韩信。
韩信转身就走,也不管身后的人一直在追他。
走最后变成了跑,逆着人群,不知道跑到哪里了。
他所幻想的一切,终于变成了幻想。
也好,人家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了,自己也就没什么好顾虑的了。
那个孤独的人,形单影只,走在人群里,脸色落寞。
5
自从那天以后,两个人似乎就真的断了。
直到那天,韩信接到了张良一个电话。
——「喂,重言,君主出车祸了,你快来,地址是……」
——[子房你别逗我,我不会去的,我和他……已经没什么了……]
——「真的!重言你真不来?再不来可就真的见不到了……」
——[我……快把地址发给我!]
韩信急急忙忙跑到医院,也来不及休息,赶忙去找刘邦房间的房间号。
刚找到,站在门口一看,已经没人了。
“这……病人……”
小护士摇摇头说:“刚过世……”
“……”
这就……结束了?
不会吧……
韩信试着掐了自己一下,真疼,这居然是真的?
心好痛,哭不出来。
韩信靠在门口,眼泪也不受控制往下落。
生活就是这样,一旦错过,许多事就没机会了。
不是没机会,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6
“重言……!”
韩信顺着声音看过去,看见了对他打招呼的刘邦。
“……”这大白天的,见鬼了?
然后他就被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如此真实,让人无法放手。
“是我不好,上次不该和你吵架,原谅我吧……”
“等等……”
韩信推开刘邦,看见他没有断胳膊断腿很是诧异。
“你不是……车祸?”
“什么车祸?”
“就是……车祸啊……”
“早上出门的时候被玩具车撞到了算吗?”
“那……你住院干嘛?”
“我没住院啊,我是来拿感冒药的。”
“……”被耍了,这回可丢大人了。
“雏儿,你是不是原谅我了?我向你道歉,你别离开我了……”
“好好好。”
“我跟你说,子房说你今天回来找我,我还不信……”
“……”
紫头发的男人拽着他家恋人回家了。
番外一
“话说,那天我看见的女人是谁?”
“孙尚香啊,以及你没看见的商店里的貂蝉,小乔,花木兰……”
“你怎么和女生们去买东西了?”
“还不怪李白那不够义气的小子,只想着庄周,就把我卖了。”
然后刘邦送了韩信一个玩具小狗。
“我看小乔挺喜欢这个的,顺便就买了,送给你的。”
“……我……和小乔……有可比性?”
“一样傻啊。”
然后刘邦同学被打了。
番外二
那天的前一天,韩信跟张良说他和刘邦已经没戏了。
除非硬币立在地上。
张良回家扔了一晚上,凌晨三点的时候给韩信打了个电话
“重言!硬币站在地上了!”
—end—
最近好忙啊,明天数学考试今天也一眼没看,药丸
最近星期六又加了物理课
想写虐的梗没有想法……给我来点建议呗……别的cp也可以拆就不接受了
没检查,错字就……就随风而去吧……

评论(1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