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0-16  

关于我的上司为何如此不靠谱[邦信]

*现代设定
*ooc注意
*搞事情注意
*今天有点晚了没查错字注意

1
气温越来越低了。
早上下着朦朦胧胧的细雨,打雨伞麻烦,不打雨伞又会让衣服很潮,空气中湿度也大,实在是让人不舒服。
韩信穿了一件很宽大的外衣,如果淋湿了还可以脱掉。
如果走的快的话,十五分钟就应该到了。
出门的时候看了眼表,如果不出什么突发事件绝对不会迟到。
虽然觉得自己穿的还算多,但是一出门还是觉得有些冷,脖子往外套里缩了缩。
今天实在不是个好日子。
2
可惜这样的日子还要出门为人卖命,韩信叹了口气,还是跑了起来。
大星期天的,刘邦非说找他有事。
有事,有事也得等着。今天是公休日知道吗?
韩信挂掉了电话。
然后张良电话就过来了。
“刘邦……刘邦要不行了……”
韩信一听这话手机都掉地上了直接穿衣服准备走人,然后拿电话的时候听见张良说:“他要困死了,重言来的路上带杯咖啡。”
……
“你让他困死吧。”
然后还是在去的路上乖乖地卖了早点和咖啡。
韩信在心里默默地说着我真是个好人。
3
月底要算数不清的账目,韩信和张良加班加了好几天了。
而刘邦和他的却不知道去做什么了,又开始请假。
张良还好,起码他有个体贴的男朋友又送吃的又送喝的还兼任秀恩爱。
韩信不仅感叹自己也该找个萌妹子什么的。
其实刘邦之前也说过想跟韩信试试,都被他拒绝了。
从大学的时候一直拒绝到上个月。
韩信其实也不是不喜欢刘邦,但是总感觉自己这些破事都没处理好,再连累上一个人,这不是缺德么。
谈恋爱他现在也没这心思。反正肯定是要对不起人家姑娘的,自己既然不喜欢人家就别瞎许愿。
自从上次拒绝刘邦之后韩信就想,如果他再说一次自己就答应。
然后刘邦就没再说过。
算了算了,一会儿再把工作做错了。
4
“重言!”
“嗯!”
“想什么呢?那么入神。”
“没什么。”
张良看着低头工作的韩信,知道他心里想的是什么。
张良也是个聪明人,但是一直装傻。
他知道韩信这个人,一定会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料理清楚了,再去想别的。
就像好多小说里说的,人生哪有那么多成熟的机会呢?也许等你等到了,也许都没有时间了。
这也是当年赵云追他的时候跟他说的。
“刘邦现在应该在家。”
“嗯?你说什么?”
“这点工作我一个可以做完的,你去接着过星期天吧。”
“……好吧。”
韩信站起来,听见张良在后面嘀咕,“要是错过了就没有了,好好过假日啊年轻人……”
“……终身大事又不是买包子可以搞定的。”
赵云从外面回来,看见急匆匆跑了的韩信很是诧异。
“子房,包子吃吗。”
“吃。”
也不一定。
5
刘邦正在家里睡觉,突然听见有人砸门。
“谁啊?”
“韩信。”
刘邦揉了揉眼睛,突然就醒了,然后赶快过去开门。
“你吃饭了吗?”
“没。”
“早上我去的时候你走了,带点包子来做补偿。”
“哦……好。”
韩信坐在哪也听尴尬的。
鬼使神差地就来了,顺便还真买了包子。
吃枣药丸。
6
刘邦从厨房里出来,好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站在韩信面前。
“重言,我想跟你说个事。”
“嗯。”
“我想了想,我还是喜欢你。不是因为我没追到你怎么样,”刘邦直接单膝跪下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等等……这时候不应该先表白吗?哪有人先结婚的?”
没等韩信同意,刘邦就站起来了。
“虽然不太知道求婚是怎么回事,但是我觉得连结婚都可以直接跳过了。”
“……”
韩信突然下意识地想起刚才刘邦似乎把门锁上了。
真的要完。
7
张良第二天看见韩信扶着腰,死活不肯走楼梯。
“你俩……注意节制啊。”张良看看他。
“我觉得连活着这步都可以省略,直接入土比较好。”
“我觉得你俩,别把结婚这步跳过了比较好。我等着你啥时候搞个小孩子出来就好了。”
“……你这样迟早是要完的,”韩信突然拿起电话,“喂子龙你听见了吗?”
妈的,全是套路。
—end—
没有我的小迷妹,哭
最近有点忙啊,没什么时间更文
还请见谅
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