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10-06  

我爱的人

*ooc

邦信:
我爱的人是个君王。
他爱我却不得不杀了我。

我爱的人是个将军。
我爱他却不得不杀了他。

云良:
我爱的人是个军师。
他和我隔了那么多岁月。
我等他一辈子也等不到他。

我爱的人是个白衣小将。
我比他早出生了那么年岁。
我恨君生迟,君恨我生早。

备香:
我爱的人是个任性的大小姐。
可惜我永远迎不回她了。
那一江水,却像隔了千山万水。

我爱的人是皇室后裔。
他有他的理想,他的兄弟,他的江山。
我却只能望着镜子空空思念那些已经流过的岁月。
和他曾经对我说的那些不知真假的甜言蜜语。

高渐离荆轲:
我爱的人是个刺客。
自从献上了地图就再也未归。

我爱的人是个琴师。
他擅长击筑。
他双目皆废,为了我没能完成的梦想,接着去了那个名为秦宫的地方。
一去不返。

白嬴:
我爱的人是个伟大的帝王。
我为他打下了天下他却赐死了我。
但是我依然爱他。

我爱的人是个怪物。
终究因为那四十万人的性命让我心里有了忌惮。
战神。如果你没有这个名号多好。

虞姬项羽:
我爱的人是那个时代最伟大的英雄。
最终因为他曾经的兄弟死在了乌江边。

我爱的人是最漂亮的女人。
可惜那一舞她微笑地死在了我怀中。
我却连哭的资格都没有。

瑜乔:
我爱的人是最帅最厉害的江东大都督。
他剩下了我自己一个人先走了。

我爱的人是最美的姑娘。
可惜我娶了她却负了她。
我那么爱她却没机会与她共度余生了。

—end—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