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27  

今天早晨玩墨家机关道,就是1v1
我玩妲己,遇上一个韩信。
当时就方了。
我的天呐搞后排的,妲己心里方但是妲己不说。
然后因为网络中断我进场的时候韩信已经快上塔了。
我当时才一级然后我就清兵线什么的发展发展经济吧。
后来打到四级的时候有大招了,然后我就朝韩信扔技能。
他其实还剩一些血没到红的地步。
他跑了
……
然后我就看见对话那里……
[全部]韩信:你跑什么跑
[全部]韩信:辣鸡
我特别想说,大哥我是妲己我不是关羽,我不跑等着你弄死我?
你见过低级法师贴身搞韩信的?
我没理他。
然后一会儿有被我快切死了又发
[全部]韩信:你跑什么跑
[全部]韩信:辣鸡
……
[全部]妲己:你觉得我是兰陵王吗能跟你近身打?
[全部]妲己:你个切后排的切不死后排好意思?
[全部]韩信:你就等着输吧你

两分钟后……
妲己 第一滴血 韩信

借机会我就上了他的塔,只不过不想让游戏那么快结束我就走了。
然后我看见对话
[全部]韩信:送你兵
这韩信哥哥真好啊,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全部]妲己:看你那么可怜
[全部]妲己:送你
然后韩信一复活我就送了一血。
我就站那让他打都打了半天。
韩信 击杀 妲己
……
然后对方韩信很不客气的差点上了我的钻石。
一复活我又把他切死了。
[全部]韩信:卡了
……
可是大哥你逃跑的速度一点没变啊……
妲己宝宝委屈
然后他就投降了
我就想,他要是这样的韩信我为什么要送他一血
我以为他会坚持不懈地来打(song)我(tou)
韩信的话不应该死不投降么……
我喜欢这样的韩信,没脑子,但是看起来赏心悦目
—end—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