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20  

关于写信这件事[邦信]

*突然想起了写信,写信的格式基本上忘干净了
*ooc段子,这真是段子

「亲爱的韩信:
你好。
其实不想写你好,但是子房说这是信的格式不能改。
我这几天在长平待的实在是无聊,尤其你不在,更无聊了。赵云那小子老是跟军师黏在一起,回去你该好好劝一劝子房,让他不要误入歧途。
话说长平的夜空真美,早知道真应该让你一起来。
上次跟你来长平的时候是那次来着?我似乎好久都没和你分开过了。
你让我多读点书我也看了,但是你书上有点汤渍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对面的孙尚香和刘备真是辣眼睛。刘备明知道我是他祖宗还玩命怼我,就是因为技能破的时候碰到孙尚香了。
唉,现在多少能明白点关羽和张飞的感受了。
不过现在最难过的应该是对面的刘禅。
哦对了,别忘了帮我喂仓鼠。
我不在的时候别太拼,谁欺负你了告诉我,我怼他去。
别太想我,这几天就回去了。
见信如见人。
祝安好。
刘邦 」

韩信当时正在家里吃饭,接到信之后还好奇,这谁啊什么年代了还写信。
但是看完之后差点把水喷到信上。
韩信若有所思地看了看旁边在吃苹果的小仓鼠。
小仓鼠也看了看他,然后接着吃苹果。
—tbc—
也许有后续呢。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