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09  

关于我该拿这个醉鬼怎么办(3)[白狄]

*七夕贺文版
20:08
青莲剑仙爱喝酒:有没有人
青莲剑仙爱喝酒:都出去过七夕了么?
红发小魔女:没,我在
青莲剑仙爱喝酒:你不出去玩吗?
红发小魔女:我觉得还是在家看你跳舞比较有意思(乖巧)
青莲剑仙爱喝酒:算了我出去喝酒去(微笑)
红发小魔女:狄仁杰呢?七夕你俩不一起过?
青莲剑仙爱喝酒:女皇陛下开了个宴会,他去赴宴了
红发小魔女:哦(冷漠)

20:16
长安治安官:李白呢?
红发小魔女:出去喝酒了
长安治安官:我就知道!不在家肯定是去喝酒了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狄仁杰你快来,不得了了
长安治安官:@尾巴还可以擦桌子出什么事了?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李白让钟馗抓了,快快快,快点来大理寺,钟馗在大理寺等你
长安治安官:哦我马上去

钟馗坐在那里闭目养神,旁边的李白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真是给您添了不少麻烦,对不起了。”狄仁杰刚一迈进大厅就开始道歉。
“不不不,不麻烦。只是我要想办法把城楼上新多的不少诗想办法弄掉。”
……
这还不够麻烦么……
“狄大人,这大七夕的,您就别放他出来互相伤害了吧。”
“我这不是去参加女皇陛下的宴会了么。一眼没看见……”
“我刚才扛他回来的时候他可一直嘟嘟囔囔着你的名字,我就送你这来了。”钟馗叹了口气,离开了。
“真是……来人,抬走。”
“狄大人……抬哪去?”
“当然是我办公时睡觉的地方了。难道你们想把他扔出去?”
“不不不……”不敢。

21:29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你们都不知道我刚才看见了多震撼的一幕
大小姐驾到:怎么了?
红发小魔女:快快快分享一下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刚才侍者架李白走的时候死活架不走,然后狄大人就亲自架着李白走了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李白一起来就偷亲了狄大人一下,狄大人居然没没把他扔在地上!!!
大小姐驾到:hhhhhhhhhh
大小姐驾到:这不就是霸道小娇妻与醉鬼总裁嘛hhhhhhhhhhh
红发小魔女:笑到水一口喷到手机上(冷漠)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想进去直播
大小姐驾到:快去快去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分享链接:妲己的直播间:七夕直播虐狗]

9:00
青莲剑仙爱喝酒:你们今天怎么了?看我眼神怪怪地还夸我体力好
大小姐驾到:别问那么多
大小姐驾到:知道了对你不好
我cp唱歌跑调: [分享链接:妲己的直播间:七夕直播虐狗(录播)]

10:23
青莲剑仙爱喝酒:妈的。今天王者峡谷见。

11:10
不要爱上妾身哦:你们怎么得罪李白了??!
不要爱上妾身哦:[李白五杀.jpg]
红发小魔女:昨天弹幕刷的太过了……
红发小魔女:快点回城!!我顶不住了!
红发小魔女:他在家门口将进酒我不敢出门
我cp唱歌跑调:今天狄仁杰向大理寺告假了,呵呵,今天注定不太平
大小姐驾到:那岂不是完了?!

-end-
玩大了hhhhhh

评论(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