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06  

后患无穷[邦信]

*这他妈原来是个虐文脑洞,写到后面不知道怎么就甜了,然后开始辣眼睛
*这本来是个囚禁梗测试文,结果莫名其妙变甜文了
*凑合看吧我也就这小学生水平了
*ooc小短文请多指教

1
这么沉重的身体,怎么动的了。
韩信抬起手腕,看见的只是沉重的铁铐和铐子给皮肤留下的红色印记。
“你说好的……放我走……为何说话又不算数……?”韩信看着眼前的人。
那人,那就是罪魁祸首,却也是他没有办法恨的人。
“我没说过要放你走。”刘邦走过来,看着锁在屋子里里的他,却笑了。
“骗子……”
“可是只有这个骗子是爱你的。”刘邦站在外面,背对着他,“你想想,这有多可笑。在你被追杀的时候,只有这个骗子冒着一并被杀的风险救了你。”
“你不过是看准了我的价值罢了。”韩信吃力地从床上爬起来,借着屋子里的家具一步一步缓慢地走过来,不能说是走,严格地说是移。
“刘季,你真是疯了。”
“对,我想我也是疯了。”
2
两天下来节食抗议的结果就是低血糖晕倒。
幸亏在韩信晕倒前刘邦果断地接住了他,他整个人不省人事的样子靠在刘邦怀里,把刘邦吓了一跳。
“你得让他吃饭啊……”扁鹊无奈地说,“虽然我对你们俩的事情不感兴趣,但是毕竟我收了不少钱。”
“知道了,谢谢您了。”刘邦看着怀里安睡的人,调皮地捏了捏他的鼻子。
“不过,我请您来的事情,我不希望别人知道,尤其是……”刘邦看了看怀里的人。
“知道了。这也是我作为医生的义务。”扁鹊无奈地叹了口气,离开了。
3
韩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睡在他旁边的刘邦。
“真是……傻子。”韩信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又吃力地坐起来,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你要是不救我不就好了……省掉那么多麻烦,也不会让我不知道真相胡乱冤枉你。”
“要是我再早那么一点遇上你多好啊……”
“这样我就能早一点跟你在一起了……”
韩信叹了口气,终究抵挡不住困意,睡着了。
刘邦趴在那里,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实他根本就没睡着。
只是心里觉得装睡比较好,但是听见他说的那些话还是觉得心里好暖。
4
“你必须吃饭,你再不吃饭神医说你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身体?”韩信冷笑,“你看重的不就是这身体么?送你好了。反正我现在不也是任你处置么?”
刘邦把身上的手枪递给韩信,又给了他一颗子弹。
“你现在有选择的权利了。”
“估计杀了你,我也出不去。”
“你放心,这里只有你我两个人,我保证我即使死在这你也能全身而退。”
韩信默默地把子弹装好,然后对准了面前的人。
“你不怕?”
“生亦何苦死亦何哀。”
正当韩信快要放下枪的时候,枪走火了。也幸亏他并没有要杀刘邦的意思,只是打在了胳膊上。
wodema这么严肃的时候我他妈干了什么。韩信心里想,他……没事吧。
“这么关键的时候走火,亏你还是第一杀手。”
“你……没事吧……”
“你觉得呢?估计再过一会儿我真的就死这了。”
“哦哦哦我帮你处理一下……!”
5
韩信不把头发梳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像一个良家妇女。
刘邦想,要是这个良家妇女别拿起枪对准他先生他会更满意的。
“刚才真应该打死你,现在后患无穷了……”韩信叹了口气。
“是啊,那你当然得在这被我关上一辈子才能还清。”
“啥啥啥?”
“谁昨天晚上起来,”刘邦清了清嗓子,“要是我再早那么一点遇上你多好啊,这样我就能——诶你轻点轻点,疼啊……”
“你还听见什么了……”韩信满脸黑线。
“我还听见……你在心里说我爱刘季,我舍不得离开他。”
“……”韩信脸上微微一红,打蝴蝶结的时候就更用力了。
“啊啊啊啊啊啊……”
这……真的很疼。
-tbc-
这他妈原来真是个虐文脑洞,你们相信我!!
本来没想接着写,这么一甜,我又得考虑续集了(哭)
你们不想看续集我也就不写了(←给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评论(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