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04  

关于我该拿这个醉鬼怎么办(2)[白狄]

*我爱评论区我爱评论区我爱评论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控几不住我记己啊,我就是想写啊啊啊……
*依旧聊天体

20:16
青莲剑仙爱喝酒:我跟狄仁杰吵架了
红发小魔女:@全体成员,大新闻!big news!!号外号外!!!
大小姐驾到:哟,著名情侣狗分手,这中间是否另有隐情?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李白你的话狐狸都不信
我cp唱歌跑调:呵呵,我赌五毛这是假的,套路,一切都是套路
青莲剑仙爱喝酒:真的,这是真的。
我cp唱歌跑调:哟!你俩咋了?
青莲剑仙爱喝酒:他今天在长安街头勾搭小姑娘(哭)
大小姐驾到:你开玩笑,狄大人著名强迫症,哪个正常小姑娘敢勾搭他?
红发小魔女:你的意思是李白不正常?
不要爱上妾身哦:……
我cp唱歌跑调:……
大小姐驾到:……
大小姐驾到:安琪拉好评,我给满分
青莲剑仙爱喝酒:不管了,我不要他了。

事情的真相:
狄仁杰带着元芳在长安街头巡逻的时候,看见了街上一个迷茫的红衣服女孩。
“姑娘,你怎么了?”狄仁杰想过去看看这个姑娘需不需要帮忙。
“啊……;*~..~。——:P、.~.、:)'×:(:)Ⅱ”×[*-,(*-)”
不知火舞看见有人愿意帮她,想跟他问路。
“什么?”狄仁杰一头雾水。
“':@:':@"@∏㏄‰¤£Å㎝”不知火舞看见他不明白,换了种说法。
“啊?”
狄仁杰发现他实在是听不懂,就带着不知火舞来到了大理寺,托人找了个明白不知火舞话的人。
然后女孩拉着他的手一通感谢,正巧被李白看见了。
等不知火舞走了以后,李白幽幽地过来,“狄大人今天又有艳遇了?”
“嗯?狄某身边倒是不缺姑娘。”狄仁杰故意想气他,毕竟我在床上被你压,床下我好歹也是长安的治安官。
“哼!”李白就走了。

21:36
不要爱上妾身哦:话说他俩真的分了?
大小姐驾到:不可能,你开玩笑
我cp唱歌跑调:我跟你讲,他就是个李.傲娇.白
红发小魔女:同意楼上
长安治安官:李白呢?
不要爱上妾身哦:狄大人好!
不要爱上妾身哦:李白默默伤心呢
长安治安官:@青莲剑仙爱喝酒,我开完会了来接我
青莲剑仙爱喝酒:凭什么啊?
长安治安官:你真不来?
青莲剑仙爱喝酒:不来
长安治安官:啊好吧,那我今天晚上回大理寺吧,不回去了
青莲剑仙爱喝酒:……
长安治安官:今天女皇陛下刚给过我不少名册,让我择一个优秀的女孩子结下姻缘,看来狄某今晚也该好好考虑一下终身大事了
青莲剑仙爱喝酒:你在哪我去接你
长安治安官:定位已经私聊发你了
青莲剑仙爱喝酒:等我五分钟马上到
大小姐驾到: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不要爱上妾身哦:辣眼睛
红发小魔女:辣眼睛(默默戴墨镜)
-tbc-
脑洞来自评论区
李白大人我爱你
狄大人我爱你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