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8-03  

关于我该拿这个醉鬼怎么办[白狄]

*有人跟我说这个好吃
*然后我控几不住我记己啊
*这就是个聊天记录

王者荣耀聊天室
22:30
长安治安官: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我cp唱歌跑调:哟,狄大人,这是怎么了?
红发小魔女:狄大人很少这么歇斯底里,是不是被盗号了?@一只安静的仓鼠,管理员快点查查
一只安静的仓鼠:放心,如假包换的狄大人,谁敢盗他号
长安治安官:我怎么感觉你们是在兴灾乐祸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不敢不敢
离哥喜欢唱歌:话说你到底怎么了?分享一下
长安治安官: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这个李白,整天除了喝喝喝就是喝喝喝,那天我去接他,看见人家姑娘就直接“来干来干”,我都不好意思去拉着他
一只安静的仓鼠:心疼你
一只安静的仓鼠:你想办法别让他喝不就完了?
我cp唱歌跑调:就是
长安治安官:荆轲你还好意思说?上次就是高渐离拉他去喝的酒!
我cp唱歌跑调:有这事?@离哥喜欢唱歌,说说,怎么回事
离哥喜欢唱歌:这是男人们的事情……
我cp唱歌跑调:家暴你哦……
离哥喜欢唱歌:李白非要拉我出去喝的,刘邦也喝了,为什么不说他?
一只安静的仓鼠:我跟李白打起来差点把人家酒馆拆了你确定要说我?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你俩都不是什么好人。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再分享分享你俩的日常啊@长安治安官
长安治安官:哦对,还有件事情。那天我在大理寺审案子,上来就开始各种吃我豆腐
密探爱工资:所以狄大人那天你请假是回家陪他做了全套?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噫!
红发小魔女:没想到你是这种狄仁杰
一只安静的仓鼠:这很狄仁杰
长安治安官:元芳你这半年的工资别想要了……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没关系,姐姐给你工资,你帮姐姐拍个全套啊
长安治安官:你们够了……
长安治安官:李白回来了,我先下了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注意腰

01:12
长安治安官:有人不?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有人有人
大小姐驾到:刚才窥屏半天了
我cp唱歌跑调:狄仁杰你还不睡?
长安治安官:我是李白
大小姐驾到:李白?真的?
长安治安官:废话,能是假的吗
我cp唱歌跑调:那狄大人呢?
长安治安官:他太累了,早睡着了,在我旁边呢
大小姐驾到:噫,秀恩爱
长安治安官:话说他刚才到底跟你们聊什么了?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他说他很爱你
我cp唱歌跑调:他说他特别喜欢你喝醉的样子
红发小魔女:他说他喜欢你勾搭妹子的样子
长安治安官:真的?
红发小魔女:假的。
长安治安官:……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话说你到底为什么天天喝的那么多?对肾脏不好
长安治安官:有时候是装的。要不你以为我怎么吃狄大人豆腐???估计我还没靠近他就被令牌砸死了。
红发小魔女:你这个心机白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这很李白
长安治安官:我先下了,你们千万别告诉他
我cp唱歌跑调:这恩爱秀的,心疼狄大人的腰
尾巴还可以擦桌子:楼上+1

记录已删除
-tbc-
双杀达成

评论(2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