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7-31  

关于张良和刘邦韩信住在一起有多么不易

*为张良伸冤(bu),想着他跟君主和韩信住在一起就不容易
*ooc段子请多指教
*君主到底会不会做家务呢?我真不知道。

1关于刘邦和韩信
刘邦,韩信和张良一直住在一起,这是众所周知的。
但是自从君主和韩信在一起了之后,就是韩信和刘邦住一间,张良自己一个人住一间。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张良主动要求刘邦和韩信搬到一起的。
原因是这样的。
每周放假的时候,张良就自己一个人在书房看书。在书房里享受空调和冷饮,再窝着看一天书,简直爽爆。
但是,过一个假日真的那么容易么?
“啊啊啊啊君主我衣服呢?!”
“信儿你听讲……”
张良假装没听见。
“啊啊啊啊君主你看又输了!”
“没事下场我帮你拿人头……”
张良拿着耳塞堵耳朵。
到了晚饭的时候,三个人吃完饭,张良和韩信照惯例干起了活。
“信儿别累着,来喝口水。”
“哦谢谢君主。”
“信儿累不累我给你揉揉肩……”
“不用了,谢谢君主。”
张良低头,默默地对韩信说:“你回去休息吧。”
“为什么?”
“你看我瞎了没?”
“没啊。张良你怎么了?”韩信一脸懵。
“辣眼睛啊……辣死了……”
“……”
但是这还不是张良忍不下去的原因。
因为韩信住在张良隔壁,对面房间是刘邦。
然后在禁欲的日子,君主就玩命往韩信门上贴条然后敲门。
你们他妈就不能用手机吗?发个短信有那么难?

然后第二天。。
“张良你怎么了?一脸憔悴啊……”荆轲看着他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我……呵呵……”
“你到底怎么了?还是有什么新消息,拿来分享一下。”大小姐提着炮走过来。
“谁愿意跟我换房间,我倒贴钱……”
“一定很辣眼睛……”刘备搂过大小姐,“香香还得休息,不换。”
“*who live who foolishB(谁住谁煞笔)”安琪拉感慨道。
“……”
果然安琪拉有时也能说出点真理啊。

2关于君主不会干活
刘邦,身为一个君主。是家里的好攻(对于韩信来讲),出门在外也是好队友(不坑的情况下),也是位好领导(对张良来说。在不秀恩爱的情况下)。
但是嘛,身为君主,不会做家务是理所应当的。
那天韩信出门做任务,张良有点生病了。
于是张良犯了这辈子最大的错误,让他家君主干活。
“君主,麻烦你了,擦下地,一会儿狄仁杰要来。”张良躺在沙发上,有点要不醒人事的感觉。
“没问题!”
二十分钟后。
“嗨,张良。好久不见。”狄仁杰开门。
“狄大人客气,进屋坐。”张良坐在沙发上。
“哦好,张良你家地板还挺亮……”
扑通。
“狄大人!”“狄大人!”
“没事没事,滑了一跤……”
扑通!
狄仁杰刚站起来,一不小心又是一跤。
“张良,你在地板上打了多少腊?”
“啊?这是我家君主擦的地……”
正在两人交谈之际,刘邦从房间里出来了。
“啊?怎么了,狄仁杰来了是吗?”刘邦从房间里出来。
“刘邦!我以谋杀治安官的罪名逮捕你!别动……”
扑通!
“狄大人……!”元芳都看不下去了,但是他不敢进来。

最后好像赔了狄仁杰不少医药费。
韩信回来的时候还纳闷,狄仁杰和君主solo了?怎么还挂彩了?
然后在有一次5v5的时候,狄仁杰问刘邦这个问题。
刘邦很高兴地和他说,我有二技能啊!
对啊,一滑就进房间了。
然后他们自己队就打起来了。
对面看着狄仁杰追着刘邦扔令符一脸懵逼。
“刘邦!我以谋杀治安官的罪名弄死你!别动!”
“狄大人!不客观的说,我是个好人!”
-tbc-
*这句英语来着b站lex有一期吐槽东京食尸鬼的节目
最近想写点别的cp,有没有什么推荐(趴)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