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7-29  

cp吵架的那些事[备香/周乔]

*wodema周瑜小乔真的是周乔吗(趴)
*这样秀恩爱真的好吗?
*ooc段子请多指教

1刘备和孙尚香的场合
刘备和孙尚香冷战了。
这可是件大事,但是我们的大小姐可没当回事。
“香香,这是件大事啊。”花木兰在前往塔的时候跟孙尚香说。
“没事,本小姐粉丝多的是,下路没人,我先去了。”孙尚香明显听不进去了。
“唉……”花木兰叹了口气。
“淡定。”兰陵王拍了下花木兰的肩膀。
“诶?我怎么没看见你?刘备呢?”
“找他媳妇去了,”兰陵王一下搂过花木兰,“别担心。”
[全部]安琪拉:对面的兰陵王和花木兰辣眼睛
花木兰 击杀 安琪拉 助攻兰陵王
[全部]兰陵王:没让你看
[全部]安琪拉:更辣眼睛了……
孙尚香看着他们聊天,突然有些伤心,眼看着下路没人,她就顺手去清清兵线顺便挣点钱。
靠,刘备。靠,刘备。……
大小姐就在心里这么骂着他,顺手把手里的大招全用了。
“黑暗的力量……”一个黑色的东西一下就朝孙尚香来了。
“我去,亚瑟?!!”眼看着血快没了,可是技能还差一点。
死定了。孙尚香看着血越来越少,身上伤痕越来越多。
“暖男,主要看气质……”刘备从后面赶来帮了下孙尚香。
好机会!孙尚香一个翻滚,顺便被刘备的治疗术回了点血,一炮又打回亚瑟身上了。
刘备也来了一招,把亚瑟打了个半死。
“没事吧。”刘备过去看着孙尚香身上伤痕累累。
“没事。本小姐天天行侠仗义的时候伤比这可多多了……”孙尚香启动回城,“不过,谢谢你。”
真是,不真诚的女孩。刘备心想,顺手也启动回城了。
这时候孙尚香刚打算往外走,却被刘备挡住了去路。
“香香,对不起。我们和好吧。”
“和好,也行……”英气的大小姐难得的脸红了。
“我答应过你不让你受伤的,我会保护你的。别跟我闹变扭了,嗯?”
“谁……谁跟你闹变扭了……”
“行,没闹变扭。走,怼亚瑟去。”
“走!”
[我方]花木兰:两位先别秀恩爱!塔!塔呀!

2小乔和周瑜的场合
候场的时候,孙尚香听见刘备告诉她一个消息,小乔和周瑜吵架了。
这俩人吵架了?孙尚香听见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这是真的。
“刘备,今天太阳从哪边出来的?”孙尚香揉揉太阳穴,怀疑自己没睡醒。
“东边。”
“你确定他俩吵架的消息属实?”
“也不是吵架,就是冷战。”
“这不是比吵架还严重么……?”

这场意外的,小乔没粘着她家周瑜大人,而是在对面。
“阿香,你去跟着小乔吧,我怕她出事。”荆轲看着早就跑远的小乔,十分担忧。
“行,我去观察一下情况。”孙尚香绕野区偷偷地跟着小乔。

“小乔……要努力变强……”小乔心不在焉地清着兵线,口号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小乔,我回来了。”
“周瑜大人!”
小乔看见周瑜,马上扑过去抱住了。也不管是敌方还是友方。
“别生气了,嗯?我们出去玩去,不打了!”
“嗯!”
然后俩人就挂机了。
剩下中路的项羽一脸懵逼。
你俩不打就算了,还强行秀恩爱。秀恩爱就算了,还挂机!
项羽表示要去找他家虞姬冷静冷静。
“你确定他俩吵架了?”孙尚香掏出手机,给刘备发了条短信。
“咋了?”
“我怎么感觉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呢?”
“……”
果然,恋爱和战斗,都要勇往直前呢!
-end-
我就呵呵了,周瑜和小乔,怎么会吵架?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