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7-27  

关于李白为什么会在网上跳舞

*第一次写农药的段子请多指教,ooc,最近mmd看的我中毒已深
*不合理的地方(比如为什么会有手机)请无视
1
李白最近不太明白,为什么好多女生看着他口水直流。
“诶貂蝉你控制一下,口水都快流我身上了……”李白在候场的时候看着旁边的貂蝉。
“李白哥哥,我最近在看你跳舞诶,好帅!”貂蝉拿着手机给李白看。
李白表示一脸懵逼。自己啥时候学会跳舞了?
李白拿过手机一看,明白了。
那天自己晚上喝了不少酒,然后似乎拉着庄周跳舞来着。
看来自己是被坑了。
2
庄周候场的时候挂机了。不过一会就回来了。正好庄周回来的时候李白回城。
“庄周,我有件事情问你。”李白正经脸。
“说。只要你不吃我鲲什么都好说。”庄周一脸大方。
“……那跳舞的视频是怎么回事?”
“啊?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庄周一脸笑意凝固在脸上,一拍鲲,快跑。
“……”李白看着远去的庄周,一个技能就追上去了,两人互相追着已经到了最外面的塔了。
“太白啊,这事得从头……后面!”
李白一回头,敌方小乔的扇子差点拍脸上。
我靠。别走,留下人头先。
李白 击杀 小乔
[全部]小乔:……
“现在能说了不?”
“唉,假酒害人……”庄周摇摇头,“你那天喝大了然后非拉着我和高渐离接着喝来着,我俩不喝你就放技能,我一看索性也跑不了就叫人了。”
“然后呢?”
“你那身兔耳朵的衣服是女生们搞的,别问我……”
“……”
3
李白 击杀 荆轲
李白 双杀 小乔
李白 三杀 孙尚香
“李白你要上天啊……!”刘备扛着武器以一种飞的速度到了李白身边。
“实话,你那天参与了没?”
“我就配合我家香香修了个后期……要不你以为你为啥那么白?”
“哦,谢谢。……诶不对,刘备你过来!”
4
那场当然是赢了,李白拿了个mvp。
“李白哥哥,你也别我太伤心。”小乔出来的时候拍了拍李白肩膀。
“……”
“那衣服回来就送你了,没准还能新加个皮肤,买的绝对比千年之狐好。”小乔自言自语。
“将进酒,杯莫停,小乔我……”
“你想干啥?”周瑜在李白背后放了个技能。
“小乔,我们走。”
5
对,所以这个段子没什么想表达的。李白至今还是单身狗。
还是得给大家跳极乐净土。
-end-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