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汁_今天也在咕咕咕
清水写手 咕咕咕
目前文章不希望被转载到别出去和二改
积极练笔
2016-07-19  

醉夜[极东]

*一夜之后前记
其实一开始是王耀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喝酒。
压力这种东西就是积攒积攒最后一下子爆发出来,可是爆发出来又要如何?
对于王耀来说他必须时刻优雅冷静,保持着特有的沉静冷漠,行为举止还要很君子。
兔子急了都咬人,何况君子乎?
王耀看着桌子上的啤酒瓶子一瓶一瓶的没,理智告诉他不应该喝了。因为醉宿的后果要让他自己一个人承担,第二天无数的头疼和困意会让他劳累不堪。
可是酒精有时会麻醉人的大脑。像王耀这种时时刻刻用理智加大脑思考问题的人,当压力到一定极限的时候,脑子里的弦就“啪”的一声断了。
其实啤酒是喝不醉他的,只是心里想醉罢了。
王耀拿出手机,翻了翻通讯录,找到了本田菊的电话。
“耀君,那么晚了什么事?”
“小菊,你能带点解酒的药来我家么?”
“哦好,那么我们一会见。”
本田菊一边去的时候一边纳闷,王耀平时不喝酒啊,喝酒带解酒药这种事情也轮不上他,今天这是怎么了?
到了王耀家,很顺利的进去了。王耀微微红着脸,脸上挂着平常不总有的笑容,身上的衬衣什么的也没脱。
好邋遢。本田菊这么想着,王耀今天这是怎么了?
“小菊,坐下喝两杯?”王耀坐在沙发上,随手把桌子底下的白酒拿出来了。
“哦,不了。在下还有些工作,再说了这也不合适。”
“工作嘛,明天再说吧,”王耀皱眉,“还有,没什么不合适的。”
“这……”
“算了,不喝就走。”王耀揉揉太阳穴,我这是怎么了,太恶劣了。
“好,在下喝。”本田菊坐在王耀对面。反正平常也没机会和耀君这么近的相处过了吧。
王耀倒是没怎么喝,倒是灌了本田菊不少白酒。
本田菊看起来醉醺醺的,王耀站起来,拉着他进了里屋。
“今天你睡这,我睡沙发。”王耀放下他转身要走,本田菊却拉着他死活不松手。
“怎么了?那里不舒服么?”
“耀君,别走,你走了是不是不回来了。”本田菊一把抱住他,还说着些胡话。
“是啊,不会再回来了。”王耀逗他。
“那你别走好不好?在下爱慕你很久了。”
“我是男的。”
“我知道。”
王耀转身握着他的手把他推到墙上,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地说:“我也喜欢你的。”
“真的?”
“真的。不过明天你应该都会忘了吧。”
“不会的。我会记得的。”本田菊微笑。
好看极了。王耀这么想着。现在不做点什么太可惜了。
对,事实上这个夜晚确实做了不少事。
只有让身下的人身上全是自己的痕迹,最美的样子只让自己看见,嘴里只喊着自己的名字,心里也全是自己,大概就是这样吧。
至于会不会忘,那是明早的事情了吧。
这就是那个疯狂的夜晚所有的故事了。
—end—
我自己都觉得每次写这种梗甜的牙疼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